07TDRS0017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特別是男人)總是讓人覺得很無奈,他們總是喜歡向外跑,但一出門,不管是去哪邊,都很容易發生「失聯」的情況,就是無論他們去了哪裡,永遠好像都會忘記要告訴你,你打電話他們也不怎麼會接,想找他們也找不到,除非這種情人會自己出現,否則你好像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們,簡直是出門後像走丟,回到你面前倒像是被你撿到一樣,哪些星座的情人特別容易有這種毛病呢?一一來看看吧!

 

一定要時時報備,才是個好情人嗎?這樣的定義非常的不正確吧?

水瓶座的情人往往天生都是處在一種很叛逆的狀態下,特別是男生,好像到了叛逆期就停止成長,然後就一直留在他們人生的叛逆期中,對於日常的許多事情總會有很不同的創意看法,在戀愛當中也是這樣,很多人覺得該要「怎麼做」才會獲得幸福的想法,在水瓶座的心裡頭似乎是一點都不帶有任何的意義,甚至於會以他們個人的想法去反駁,這也讓很多跟水瓶座談戀愛的人總是覺得很頭痛,實在是一個跟一般人很不同的「怪咖」。

就以「跟朋友出門」這件事需不需要報備來說,大部份的水瓶座情人大概都不會覺得需要報備,為什麼談戀愛就一定要換了關係就換了腦袋,「跟你出門約會我都沒跟我媽報告了」,那麼又為什麼交往之後跟朋友出門「一定要隨時隨地跟你報告行程不可?」

一部份來說,在談戀愛方面上,水瓶座是走鬆散的自由路線,或該說是對於「愛情」這件事是抱持著「如果是真愛、自然就會開花結果」的想法,他們不喜歡被逼得很緊,相對的也給另一半很高的自由度,因為水瓶座深深覺得,如果是真愛、自然就不會做出對不起另一半的事情,這一點水瓶座對於自己是很有信心的。

水瓶座如果答應交往,就會僅守自己的戀愛原則,偷吃之類的的事情往往不會發生,這是一種很高的自信,但通常這種自信都會受到非常多的外來誘惑挑戰,水瓶座失守的機率有時候也不算低,不過在還沒有失守之前,水瓶座都對自己是超級有信心的。

不要試著用所以「正常戀愛的幸福守則」來要求水瓶座,你只會被他們用很多歪理(他們覺得是正確觀念)反駁,他們不會想要跟你報備,你逼太緊還可能讓他們跑掉,跟水瓶座談戀愛當真是要隨緣一點,學習放風箏式的管理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