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特別是男人)總是讓人覺得很無奈,他們總是喜歡向外跑,但一出門,不管是去哪邊,都很容易發生「失聯」的情況,就是無論他們去了哪裡,永遠好像都會忘記要告訴你,你打電話他們也不怎麼會接,想找他們也找不到,除非這種情人會自己出現,否則你好像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們,簡直是出門後像走丟,回到你面前倒像是被你撿到一樣,哪些星座的情人特別容易有這種毛病呢?一一來看看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報備永遠趕不上雙子座換地點、換目標、換想法的速度。

反正講了也是白講。雙子座第一秒告訴你要去看電影,可能下一秒就換到別家店去喝酒,或是根本就跑到哪個地方跟朋友吃東西,如果每換一個地方就要報告一次,那麼大概會有報告不完的事情可以講。雙子座的思考轉換是非常快速的,經常地變動、經常地轉換,下一秒鐘想做什麼有時候全憑雙子座的心情,如果說要時時回報自己在哪裡、跟誰做什麼以讓另一半感覺到安心,那麼雙子座可能出一次門要報告個好幾次。

另一個會讓雙子座出門就像走丟的原因,實在是因為雙子座也很愛玩,戀愛總是要充滿了趣味和變化,雙子座有時會存心想要耍自己的另一半,「反正只是不告訴你我去哪邊,你就會氣個半死,這應該代表你是很重視我的吧?」,說穿了,雙子座也只是很單純的抱持著想耍人的心態,因為很多雙子座不覺得報備自己去哪邊是一種「聰明」的方式,他們天生也愛自由,也不喜歡被緊緊綁著的感覺,順便也想試試看另一半的底限到底在哪邊,偶爾搞一下失蹤、順便耍耍另一半,看看對方對自己有多在意,一箭多雕、很多願望一次滿足,只要偶爾失蹤一下,多麼簡單、多麼方便,就能夠掌握住自己的另一半,看清對方的想法,這是有些雙子座自認的聰明手段。

也有些雙子座會認為,這有時候不是互信不互信的問題,而是另一半夠不夠聰明的問題。如果說報備了就代表不會說謊,就不會有劈腿、偷吃的事情,那麼這個世界早就天下太平了,就不會有這麼多愛情風波,這種類型的雙子座面對總是需要「報備」才會安心的另一半會越來越沒有耐心,最後只會因為覺得對方很笨,感情狀況也會變得越來越糟糕。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