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特別是男人)總是讓人覺得很無奈,他們總是喜歡向外跑,但一出門,不管是去哪邊,都很容易發生「失聯」的情況,就是無論他們去了哪裡,永遠好像都會忘記要告訴你,你打電話他們也不怎麼會接,想找他們也找不到,除非這種情人會自己出現,否則你好像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們,簡直是出門後像走丟,回到你面前倒像是被你撿到一樣,哪些星座的情人特別容易有這種毛病呢?一一來看看吧!

喜歡保持神秘感,喜歡測驗另一半,這是種常保戀愛品質的做法。

或許這是有點「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行為,如果你跟大部份的天蠍座談戀愛的話,通常你都是得要把行蹤匯報,否則天蠍座可是會非常不開心的。但反過頭來,你是否也曾想過,你的天蠍座情人才是那個「很會搞失蹤、很會裝神秘」的人呢?當你報告了所有的行蹤,但你卻不見得能掌握天蠍座的行蹤,如果你問多了,天蠍座還會不滿的覺得,「你現在是在懷疑我會做對不起你的事嗎?」

但其實大部份的天蠍座才是愛搞失蹤、愛搞神秘的那一個,在戀愛的初期,特別是天蠍座還不認為自己能夠全然相信這個情人、還不能夠把自己整個交給對方之前,不分男女一定都會把自己弄得神秘感十足,有時也會上演消失的戲碼,這是許多天蠍座慣用的手法和態度,因為這是有很多好處的。

很多天蠍座都很多疑,特別是對於愛情這件事,他們很怕自己會受傷,坦白說天蠍座本來就是一個很重視愛情、會投入很深的星座,也非常的害怕自己投入太多卻遇到一個不好的對象時,那麼就真的會是人財兩失、全盤皆輸,傷心傷神什麼都傷,天蠍座愛得深自然就會傷得更重,所以先保持神秘、讓自己有種捉摸不定的感覺,這樣子除了能夠讓對方不會那麼快對天蠍座失去興趣之外,也會讓天蠍座有安全感。

另外,天蠍座也還滿喜歡用這種方式去測驗一下,看看對方到底有多重視自己,對這段感情有多投入,經過這樣的過程也能夠有助於天蠍座去判斷,這段感情到底有沒有未來性。

但坦白說,天蠍座本身就是隱性的王者特質,他們是非常「不願意」被管的一個星座,在愛情裡頭也是一樣,他們不是叛逆,而是沒有辦法忍受自己的立場落到一個低下的地位,很多天蠍座是習慣高高在上的,只有他們管人、沒有人能管他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