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特別是男人)總是讓人覺得很無奈,他們總是喜歡向外跑,但一出門,不管是去哪邊,都很容易發生「失聯」的情況,就是無論他們去了哪裡,永遠好像都會忘記要告訴你,你打電話他們也不怎麼會接,想找他們也找不到,除非這種情人會自己出現,否則你好像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們,簡直是出門後像走丟,回到你面前倒像是被你撿到一樣,哪些星座的情人特別容易有這種毛病呢?一一來看看吧!

 

真的只是忘記了,真的只是沒有想起來。偶爾,就是單純省掉這些麻煩的瑣事罷了。

牡羊座的情人往往是單純的直性子,他們是天生的傻小孩,也是一點都沒想那麼多的情人,在熱戀初期時,有時候都還不見得會記得跟另一半報備自己在哪邊,更何況是熱戀期過了之後,很多牡羊開始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回到了生活上的其他部份,當然也就會很經常性的忘記該要常常的跟情人保持聯繫。

這是一個直腸子的星座,也就是人生的重要事情非常的多,但牡羊座是絕對的只能「專一」在一件事情上,如果全心投入愛情的話,就會全心全意的把心思放在戀愛上頭,戀愛穩定了之後,很自然的就會把心思都投入在其他的部份上,像是工作、學業、賺錢等其他的部份上。坦白說,他們一次只能思考一件事,如果忙著工作或忙著其他的事,對愛情的注意力就會很明顯的降低,不要說是回報自己身在何方,根本就連想都沒想到這件事。

很多跟牡羊座談戀愛的人都會覺得很無奈,為什麼牡羊座過了熱戀期就好像變了,好像整個人都只會去忙別的事,愛情好像可有可無一樣,好像忘記自己身邊還有個情人。但並不是牡羊座對於愛情已經沒有想法,而是他們一次只能夠做一件事,當愛情變成不是眼前最具有吸引力或最迫切的事情時,很自然就會把愛情放到腦袋後。

也有些牡羊座是故意搞失蹤,原因也很簡單,因為搞失蹤比解釋自己為什麼去某些場合要來得簡單多了。牡羊座是個極度怕麻煩的星座,如果跟朋友相約要去的地方就是一定會讓另一半不開心,加上又不是很會說謊,乾脆就裝死不解釋,先斬後奏先去再說,解釋和報備都太麻煩了,不需要去自找麻煩講那麼多,最好的狀況就是另一半抱怨兩句就沒事了,就算真的要解釋,那就「船到橋頭自然直」,真的非得解釋再來想辦法就好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