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9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的時候有些人喜歡低調,不喜歡公開,卻也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非常強烈的表現出正在戀愛的快樂,就算是在公共場所也不顧他人的眼光,激烈的接吻、擁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一樣,全然無視於別人的存在,這也沒有好或不好,畢竟價值觀東西方並不相同,但是,哪些星座的人就容易如此放得開,談個戀愛就一定要高調的放「閃光」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高調就高調,有什麼不行的嗎?看我們不順眼,是嫉妒還是羨慕?

獅子座是談起戀愛尾巴就翹很高的星座,自己在戀愛裡頭是個當王的角色,加上天生愛面子的個性,只要這段感情發展順利,在熱戀期裡頭的獅子座就會變得非常的高調,這種高調是會隨時隨地展現的,就像是自己買到了一個名牌或是買了台新抄包,就一定要到處炫耀,只差沒搭宣傳車迴旋到處廣播:「我戀愛了!我現在超幸福!」

要說是跟親朋好友分享,這當然也是沒錯,不過獅子座天生就是一個非常喜歡「炫耀」的星座,如果另一半又是非常的優秀,外表也好、成就也好,只要是放在自己身邊,能夠讓自己臉上放光又貼金的情人,獅子座就更是會毫不介意的帶出來逛街,誰叫獅子座天生就喜歡那種被注目、被羨慕的眼光呢?或該說這種虛榮感總是會令獅子座心跳加速、情緒高昂吧?

愛現也好、分享自己的幸福也好,很多獅子座就算是在公眾場合也掩不住對於另一半的愛,接吻、擁抱等等行為,就算是在百貨公司、捷運站、火車上也毫不在意的表演給很多人看,更不用說是如果跟朋友一起到夜店去,幾杯酒下肚後又會有多少更惹火的動作上演,愛喝酒又愛玩的獅子座可是一點都不在意曬恩愛,甚至於到了有點曬激情的地步,有時候也實在是讓身邊的朋友們有點受不了。

當然這也是一種獅子座「地盤插旗」的宣告手法,告訴別人「這個人是我的,誰都不能夠碰」,這是一種很重要的宣誓,某個程度上也是告訴其他的蜜蜂蝴蝶,我這個獅子座已經是「名獅有主」,沒事不要來插花找麻煩,順便也把一些以往的雜亂感情做一個終結,或至少讓之前曖昧過的對象明白,以後不要再來曖昧了。

只是很多獅子座還是要多少注意一下,曬恩愛當然是不違法的,但是有時候太過於囂張的話還是會惹來一些人的白眼或不悅,造成衝突可就不太好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