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的時候有些人喜歡低調,不喜歡公開,卻也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非常強烈的表現出正在戀愛的快樂,就算是在公共場所也不顧他人的眼光,激烈的接吻、擁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一樣,全然無視於別人的存在,這也沒有好或不好,畢竟價值觀東西方並不相同,但是,哪些星座的人就容易如此放得開,談個戀愛就一定要高調的放「閃光」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這絕對是故意的,百分之一百是故意要讓別人又羨慕又嫉妒的放閃光行為。

只能說很多雙子座天生就是整人為樂,極度的故意要刺激別人,讓別人羨慕也好、嫉妒也好、惱羞成怒也好,這些情緒性的反應都會讓雙子座覺得很刺激很好玩,把路人當成玩具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有些雙子座甚至於是會在激吻後問另一半:「你有沒有看到剛才那些人的表情?真的是超好笑的!」特別是遇上衛道人士的勸阻時,有些雙子座玩心一起,更是會越玩越過頭、越玩越大膽,聰明的雙子座總是很清楚做怎樣的動作會讓衛道人士氣得冒煙,偏偏又不能對雙子座怎樣,這樣戲弄路人的心態和手法,也只不過是雙子座愛整人的一種表現。

另一種情況是,遇到很害羞的情人,雙子座也會特別在人多的地方硬是要整另一半當開心,越是不喜歡跟雙子座在公開場合裡卿卿我我的情人,總是很容易引起雙子座的玩心,更愛在人多的地方做這些很親密的舉動,越是看到另一半害羞或者是不好意思,雙子座越是覺得有趣,一部份是帶著一點尋開心的想法,另一方面也是覺得這樣整自己喜歡的人還滿好玩的,因為談戀愛就談戀愛,有什麼好怕讓別人知道的?

當然雙子座本身還是會有個限度在,也會看場合去調整一下自己的舉動,但有時候有些雙子座是很針對性的會特別的曬恩愛,通常會是在前情人的面前,或者是曾經有過曖昧對象的場合上,特別與現任的情人大曬恩愛,原因也就是特別要去激怒某個曾經有過感情關係的對象,做一點小小的報復,這樣的行為是百分百的故意,而且大概也都是已經掌握了前情人的心態,或者是在共同的朋友群聚會中,故意的要讓前情人難看。

總之呢,聰明的雙子座曬恩愛通常都是有目的性的,整人也好、尋人開心也好、給人難看也好,就是要讓自己心情開心,順便有點昭告天下的意味罷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