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8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的時候有些人喜歡低調,不喜歡公開,卻也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非常強烈的表現出正在戀愛的快樂,就算是在公共場所也不顧他人的眼光,激烈的接吻、擁抱,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一樣,全然無視於別人的存在,這也沒有好或不好,畢竟價值觀東西方並不相同,但是,哪些星座的人就容易如此放得開,談個戀愛就一定要高調的放「閃光」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已經很不激情了,我們也已經很盡力不失控,不然你們還想要怎樣?

這是一個很情欲走向的星座,談起戀愛來往往都會消失,尤其是在熱戀期時更是會很自然的消聲匿跡,不覺得需要跟朋友有太多的聯絡,因為天蠍座正忙著談戀愛,沒有空理其他的閒雜人等,但如果是非要出席不可的場合,那麼很多天蠍座一定會攜伴參加,特別是在熱戀期裡頭的天蠍座,往往在這樣的場合上也會盡情的曬恩愛。

某個程度上來,天蠍座並不是那麼一定堅持要曬恩愛,但是愛到濃時就也管不了那麼多,這是一個非常喜歡親密接觸的星座,喜歡接吻、喜歡擁抱、更喜歡親密行為,當然天蠍座也很明白這麼「放閃光」的行為會引來別人的白眼,只是天蠍座對於這些白眼是不太在乎的,甚至於也會毫不留情、冷言冷語的反擊回去,畢竟自己不偷不搶,只不過跟喜歡的人抱緊緊的,這樣子難道也有錯嗎?況且,天蠍座已經很節制了。

如果你有個天蠍座朋友、而且你們的交情好到、熟到會一起約出門吃飯唱歌,在一些比較私人空間裡頭(例:KTV包廂),很多天蠍座大概會全然忍不住的就跟自己的情人盡情的激情動作起來,當然還是會考量到身邊有其他人,只是大概也已經熱情到讓朋友們瞠目結舌,也有些天蠍座激情過頭就會跟自己的情人暫時或提前離席去做更激情的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這至少是非常確切的證明這天蠍座這段戀情還在如膠似漆的狀態。

還有一種情況,是天蠍座會特別曬恩愛,那就是「那個場合」裡面有「另一半的舊愛」在場,天蠍座是一個對於愛情有相當警戒心的星座,在另一半的舊愛面前故意跟另一半曬恩愛,多半也是有種示威的意圖,順便也要測驗看看另一半面對舊愛時的態度,簡言之就是告訴別人不要想來介入,也順便藉著這種曬恩愛的親密行為軟性警告另一半,你不要想在外面亂來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