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溝通永遠是戀愛裡頭最重要的課題,畢竟語言不見得能夠全然表達出每一個人全面的想法,而談了戀愛以後,大部份的人對於自己的男女朋友講話都會越來越直接,卻沒有注意到有些情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堅強、強勢或冷靜,但事實上卻有一顆很脆弱的心,無意間的言語傷害可能造成看不到的感情耗損,也容易讓兩人間的愛情關係越來越薄弱,有哪些星座的情人的心特別容易受傷、跟他們講話最好不要亂開玩笑呢?一起來看看。

 

受傷的反應就是攻擊,因為攻擊是自我保護最有力的方式,卻也是最傷感情的。

就算是在一起、也還是喜歡保有自己的神秘,不管是天蠍男還是天蠍女、都很喜歡在愛情裡頭是高高在上的,另一半會噓寒問暖、低聲下氣地探尋意見,用比較美化的說法就是,在愛情裡頭非常需要被「尊重」,只是嘴上不會講出來。

天蠍座的自我保護意識是很重的,他們本身是警覺性高的一群,如果在感情上吃過的虧很多,那麼就容易衍生出有點「被害妄想」的情況。加上天蠍座很重視另一半的態度,尤其是講話溝通上,另一半最好是能夠「乖巧聽話、深得我心」,如果不能的話,至少不能夠「忤逆」天蠍座的意見和想法,某個程度上來說,天蠍座會認為,「如果跟我談戀愛就該懂我」,而不是搞不清楚天蠍座在想什麼而做出或說出讓天蠍們不悅的事。

偏偏,大部份的人都很難猜得到天蠍座的心裡頭在想什麼,就算是已經很接近了,卻也還是很容易被天蠍座雞蛋裡挑骨頭,這也是為什麼有許多人會覺得天蠍座很難搞的原因之一,因為喜怒無常、又猜不出心思。

在愛情上天蠍座自然是會收斂點,但底限就是另一半至少得要明白,有些話講出來會很傷人,特別是天蠍座內在的高自尊,是不容許別人有太多質疑的,也不喜歡被比較,雖然可能聽一聽、笑一笑就當沒事,不過天蠍座是會一直放在心底,慢慢發酵過後就會變成陰影,如果你傷天蠍座越重,那麼天蠍座的報復就會越重,輕則是開個玩笑整整情人或是找機會冷嘲熱諷回去,嚴重的情況下就是天蠍座會以狠批的態度強勢的挑情人的毛病甚至於大吵。

這是一種天生的自我保護意識,天蠍座不是器量狹小的人,只是對於自己的最愛要求會更高,也更不喜歡從最愛的人口中聽到不中聽的話。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