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溝通永遠是戀愛裡頭最重要的課題,畢竟語言不見得能夠全然表達出每一個人全面的想法,而談了戀愛以後,大部份的人對於自己的男女朋友講話都會越來越直接,卻沒有注意到有些情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堅強、強勢或冷靜,但事實上卻有一顆很脆弱的心,無意間的言語傷害可能造成看不到的感情耗損,也容易讓兩人間的愛情關係越來越薄弱,有哪些星座的情人的心特別容易受傷、跟他們講話最好不要亂開玩笑呢?一起來看看。

 

看似一皮天下無難事,事實上卻是極度敏感的心思。

大部份的雙子座都不是那麼樣的能夠承載很多的情緒攻擊,一部份的雙子座口才非常的好,很會用巧妙的言語來掩飾自己的受傷,也有一部份的雙子座會以冷淡或冷笑的方式帶過,算是一種迴避、一種不願意去正面承接某些自己明知道接不住的話。

許多人都看不出來雙子座會受傷,事實上雙子座本身對於挫折的承受力是很低的,他們只是善於粉飾太平,平靜得跟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外表下,事實上是有很多的細微思考,這些思維非常的細,然而卻也會因此把雙子座逼得窒息。

而在戀愛裡頭,特別是雙子座深深喜歡上的那個人,總是會讓雙子座花上最多的心思去關注,雖然嘴上或態度上還是一派輕鬆、好像也無所謂的模樣,但事實上心裡頭的在意是相當沉重、相當多的,然而如果對方講了某些話,刺傷了雙子座的話,有些雙子座會打馬虎眼或很皮的開玩笑,或頂多是白眼冷笑回去,心裡頭卻是緊張的:「他真的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也許你會覺得雙子座是會把很多事很容易想開的一種人,實際上他們在愛情裡頭比一般人還要更加的想不開,而雙子座本身承受壓力的能力就不高,想不開就只會讓雙子座更難過,在感情的相處上,很多人跟雙子座交往後才猛然發現,他們一點都不像表面上那麼樣的快樂、那麼樣的聰明,也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又或是面對心愛的人沒有辦法用簡單的話帶過、也沒辦法像對朋友的話可以不去在乎太多。

一但愛上了某個人,雙子座會正反不斷思辨對方的話語,如果這句話讓雙子座很受傷,也就足以讓雙子座想很久,一半陽光一半幽暗,有時候這樣的起起伏伏,也正是把雙子座逼得精神耗弱的最大因素。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