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0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天生就很「大牌」,個性上總覺得自己是老大、是高高在上的,另一半就得要聽他們的意見,沒事就很喜歡命令自己的情人去做這個做那個,頤指氣使的態度總令人很不快,如果你做得不夠好,這類的情人可能還會嫌東嫌西,但你也幾乎不曾看他們真的動手做過些什麼,也許是不同的理由、不同的心態,究竟哪些情人總是在戀愛當中經常「只出一張嘴」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講話是他們的專長,久了也就習慣出一張嘴解決事情。

該說是雙子們講話永遠是很快速的,他們天生非常的聰明、非常的知道很多事「該怎麼做」才會有最好的結果,很多雙子座都很明白如何才能增加「效率」,除了工作以外,在生活方面他們也很有一些小撇步,這些小撇步是生活智慧的結晶,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到,但很多聰明雙子座只要幾次的經驗就能夠學得會,讓很多雙子座也引以為傲。

而雙子座本身往往不是很有耐性,面對很多小事、越是繁瑣,往往就會讓雙子座非常的沒有耐性,像是一些生活方面的小事,不管是家事或是平常處事方面上,對於太過死腦筋的另一半,雙子座往往就很會下「指導棋」,告訴對方該怎麼做、該如何做才會有效率又做得很完善,但是,雙子座本身很不愛動手,他們是天生有點懶的人,不夠新奇有趣、或太過規律沒變化的事情,都讓雙子座提不起興趣,也不會想動手,所以往往也給人一種「只出一張嘴」的印象。

另一種情況是,當情人非常的厲害、非常的聰明,反過來會指導雙子座的時候,雙子座天生好辯的劣根性就會跑出來,雙子座不喜歡落下風,會用非常多的理由(不管能否實際執行),用來跟另一半不停的辯論,可是一但另一半要雙子座:「這麼厲害!那你自己做看看!」時,很多雙子座反而會用很多理由來開脫,甚至於惱羞成怒,回頭用別的理由狂批另一半,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在嘴巴上佔上風,就算心裡明白自己理虧。

理由很多也是雙子座在感情上很容易給情人「只出一張嘴」印象的原因,如果你要雙子座去做他們不想做的事,他們推事情、踢皮球的功力完全會展現在他們那張「能把死的說成活的」的嘴上頭,能推就推、能拖就拖。

不過話說回來,這也是他們的長才,用在工作事業金錢上或許都是種極佳的助力,但經常用在感情上就實在是讓另一半覺得很無奈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