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天生就很「大牌」,個性上總覺得自己是老大、是高高在上的,另一半就得要聽他們的意見,沒事就很喜歡命令自己的情人去做這個做那個,頤指氣使的態度總令人很不快,如果你做得不夠好,這類的情人可能還會嫌東嫌西,但你也幾乎不曾看他們真的動手做過些什麼,也許是不同的理由、不同的心態,究竟哪些情人總是在戀愛當中經常「只出一張嘴」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自我感覺良好加上懶惰病一犯,自然就只剩一張嘴。

天生就喜歡當大哥大姐,在感情生活裡頭當然也習慣當個老大,心情好的時候會用撒嬌的方式去「凹」情人幫自己做一些事,如果情人很好說話又很能幹,那麼獅子座就會更加的變本加厲、喔、不,該說是越來越習慣被服務,他們天生就有當「太上皇」的個性基因存在,如果可以叫別人做、一定就是開口「請」別人去做,直到非得要自己動手,或者是自己做了這件事後會被讚美、會很有面子,獅子座才會願意自己下海動手做。

懶散、帶著點想悠閒過日的生活態度,很多獅子座都是如此,他們的人生是追求著快樂、追求著刺激、追求著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也因為如此,很多獅子座對於會干擾自己心情的「不愉快」的事情,會很自然的不想去做。像是衣服堆了很多也很懶得洗,或是根本就不想要倒垃圾、整理居家環境,如果能叫另一半去做,獅子座往往就出一張嘴,如果叫不動另一半去做,有的獅子座是寧可當成沒看到也懶得自己動手。

這些狀況都還算是普通,但有的獅子座會非常堅持自己的「生活習慣」,而去強迫情人得要配合,這多多少少是有點「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因為很多獅子座會認為,在一起了之後,獅子座本身並不需要改變一些什麼,而是情人得要改變自己來配合獅子座,有些脾氣比較差的獅子座就會近乎命令的方式去要求對方改變,甚至於成為感情失合的因素之一。

對獅子座而言,他們並不見得覺得自己這樣做是很不好或不對的,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很好」,所以另一半也要學著做,個性上固執又愛面子的推波助瀾下,就算情人提出更好的想法也不見得接受,嘴上持續堅持著自己的方向,有時候不只是給人「只出一張嘴」的感覺,還到了有點「死鴨子嘴硬」的程度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