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情人天生就很「大牌」,個性上總覺得自己是老大、是高高在上的,另一半就得要聽他們的意見,沒事就很喜歡命令自己的情人去做這個做那個,頤指氣使的態度總令人很不快,如果你做得不夠好,這類的情人可能還會嫌東嫌西,但你也幾乎不曾看他們真的動手做過些什麼,也許是不同的理由、不同的心態,究竟哪些情人總是在戀愛當中經常「只出一張嘴」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近乎惡毒的批判、近乎軍隊式的生活要求,而且不容違背。

天蠍座本身是隱性的大男人大女人個性,他們是帶著少許的沒安全感,因而更想去掌握對方的一舉一動,因為只要另一半照著天蠍座的想法去做、去進行,就會帶給天蠍座一種安全感,倒不是天蠍座喜歡把對方管得死死的,而是往往天蠍們都很難放心自己的另一半,一部份的原因是天蠍座對人性的自制力往往不是怎麼的有信心,他們太清楚人很容易被某些事物給吸引,如果對方沒辦法百依百順,那就可能會做出對不起這段感情的是,就算是百依百順,也很難保證對方不會陽奉陰違。

但至少,如果對方是願意順著天蠍座意思去做的話,至少天蠍座自己會覺得是受到重視的,另一半對這段感情也是用心的,很多天蠍座是非常會「要求」另一半的,軟硬兼施就為了要達到自己的目的,有時候是一種測試,也有時候是天蠍座特意的在「調整」對方。

嚴厲的批評來自於天蠍座對於事物的要求很高,但這不單單只在工作層面,在感情生活的層面上頭,天蠍座的要求也非常的高,他們對於「生活」有著還滿多的堅持,而且不管大小事他們都愛管,開口很常是說:「你不覺得你這樣做怪怪的嗎?」

大部份情況下當然都是天蠍座覺得怪怪的,有時候是沒來由的一種直覺,就覺得這樣的狀況不好、不可以是這樣,但如果要天蠍座給你一個理由,通常天蠍座的反應都會是:「我覺得這樣就是這樣,不然換你告訴我,你覺得怎樣比較好呢?」當然,面對情人的口吻往往都會是比較柔和一些的,但如果是天蠍座很在意的事,那麼他們咄咄逼人的態度可就是連情人都不會放過。

只是也因為這樣,天蠍情人就容易給人一種很愛發號施令、很愛把另一半當奴才使喚的印象,也因此常給人一種「只出一張嘴」的感覺,不過天蠍座往往都覺得,「我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