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現代社會裡頭很多人都越來越晚婚,也許有非常多不同的原因,但其中有一種人是認為,談戀愛非常的美好,不見得非要結婚不可,結婚不會是戀愛的唯一目標,如果可以一直保持戀愛的狀態,兩個人甜甜蜜蜜下去,這樣也是很美好、很幸福的事情,也有一種不是那麼想被綁住,覺得單身也很好的思維,越來越多人覺得不結婚也很好,哪些星座的人是容易發生這樣的態度呢?一起來看看。

 

陰影陰霾沒有掃乾淨之前,不會考慮結婚這件事。

對天蠍座來說,結婚是一個門檻,而且是一個進入障礙很高的門檻。一段感情當中難免會出現很多讓人不安的事,天蠍座向來都是非常敏銳的一群,對於感情當中很多「不對勁」的地方都會有很敏感的直覺,加上天生記憶力良好,或該說對於讓自己痛過的事會留有很深的印象,如果當時的不愉快沒有讓他們出到氣,而只是把氣給悶著的話,那麼這些都會成為天蠍座內心的黑暗物質,在這些陰影沒掃除前,天蠍座是沒辦法爽快結婚的。

有些天蠍座不婚是源自於原生家庭的父母不睦,特別是小時候父母親如果失和或離婚,那麼很多天蠍座會就此懷疑婚姻的價值與是否在自己的生命當中,也一定要有「婚姻」的存在,畢竟如果結婚就只是一張紙上的證明,那麼就跟戴上戒指後可以馬上拔下來是一樣的道理,「婚姻」建立在感情不變、互許承諾的基礎上,可是如果天蠍座一但不相信會有「長久的、不變的」愛情時,那麼天蠍座就根本不會想要走進婚姻。

離婚是很麻煩的,與其會走到離婚,那不如就不要結婚,談談戀愛就好,如果想要在一起經常見面,那麼同居也很好,不盡然必定要走到婚姻這條路。很多越來越獨立的天蠍座女生甚至於會認為,「我有能力養小孩,我也可以自己帶大小孩,不見得非得要走過結婚這一關。」

這樣狀態下的天蠍座對於愛情是沒有太多期待,也對感情沒有太多的信心,說穿了也就是很害怕婚姻會翻船,這樣傷害會更大,說不定持續保持戀愛的感覺,還比較能夠維持愛情是不變質的情況,當然就不願意邁入婚姻。

如果你有個天蠍座的另一半,那麼如果你希望跟這個天蠍座能夠走向幸福甜蜜的婚姻,就必需得要全然的消除這個天蠍座對婚姻的懷疑,只不過很多天蠍座很神秘,要掃光他們心頭的陰霾,恐怕也需要天蠍座的配合,和花上許多時間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