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現代社會裡頭很多人都越來越晚婚,也許有非常多不同的原因,但其中有一種人是認為,談戀愛非常的美好,不見得非要結婚不可,結婚不會是戀愛的唯一目標,如果可以一直保持戀愛的狀態,兩個人甜甜蜜蜜下去,這樣也是很美好、很幸福的事情,也有一種不是那麼想被綁住,覺得單身也很好的思維,越來越多人覺得不結婚也很好,哪些星座的人是容易發生這樣的態度呢?一起來看看。

 

就怕換了關係就換了腦袋,外帶一點叛逆,就等船到橋頭自然直。

聰明的水瓶座有時候很害怕另一半會變,特別是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因為水瓶座是個很不喜歡被要求、也是個很喜歡自由自在生活的星座,基本上不排斥婚姻,但不會特別的非要快快結婚不可,結不結婚是憑感覺的,不是趕鴨子上架也不是年紀到了就非結婚不可。

有一群水瓶座是走叛逆路線,認為婚姻不見得能保障一些什麼,只覺得結婚後麻煩會變多、不管是人生未來上或是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都會變得很複雜,特別是有些另一半會管得越來越多,認為我已經是你的老公或老婆,你也該拿出同等對婚姻負責任的態度來。但是很多水瓶座並不怎麼喜歡這樣的感覺,兩人關係應該是要很自在輕鬆、而不是被要求著要做東做西,有時候水瓶座喜歡跟朋友混一起,結婚後也不能夠常常混在朋友堆中,更不要說是水瓶座最擅長的「消失術」,想起結婚的責任或婚後的轉變,很多水瓶座就覺得,還是先維持這樣就好。

也有一群水瓶座是走「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路線,通常對感情走慢熱路線的水瓶座,往往覺得結婚這種事也會很自然的發生,不會特意的去促成,如果沒辦法結婚,那也不見得會很難過,他們喜歡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自在和愉悅,這樣子慢火悶煮的愛情很自然的就會細水長流,感情要是一直不變下去,這樣跟結婚也沒什麼差別吧?如果未來有小孩,那麼就登記結婚就好,輕鬆自在的就走下去,一切很自然。

有些水瓶座是「害怕」婚禮,很多水瓶座其實不太會當「主角」,一次應付很多賓客或應付很多人,他們向來是最佳的伴郎或伴娘,因為主角不是自己、可以瘋狂的玩,或是有義氣的擋酒,但當自己成為主角的時候,反而會感覺到非常的驚恐,有些水瓶座傾向的是簡單的公證登記,連宴客都不是太願意,問題是一但另一半很想要有個公開盛大的婚禮,就會讓水瓶座一退再退、能拖就拖。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