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3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個越來越國際化的時代,愛情也跟著和國際接軌,很多外國人因為台灣的美而愛上台灣,來到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度裡頭,很自然的也會談起戀愛,有些星座的人還滿怕跟外國人交往的,總會有許多的顧忌,但也有些星座的人覺得人的一生總要做些特別的事,談跟別人不同的戀愛,跟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看看,也是種很特別的體驗,哪些星座的人對於談異國戀情容易懷抱夢想呢?一起來看看!

 

研究嘗試學經驗,外國人身上全都是有趣的因子和謎團,交往一定很有趣!

對很多雙子座的人來說,跟外國人交往、談異國戀情這種事是很有趣的,善於溝通的雙子座也非常的喜歡使用肢體語言,比手劃腳對雙子座來說是另一種很不一樣的溝通模式,誰說一定要用講話才能夠溝通?有時候誤會反而會帶給雙子座很多的樂趣,面對不同國度的人、他們不同的想法,雙子座不盡然會全部接受,卻也充滿了好奇,究竟為什麼你們會這樣想?這也讓很多雙子座成了好奇寶寶,談起戀愛會每天追問個不停。

另一方面是,很多的雙子座是還滿喜歡個性直接主動的人,有時候台灣人還是會比較沒有那麼樣的大膽,但很多雙子座很愛找刺激,而且他們也很愛玩,對於沒聽過、沒看過、沒去過的地方或事物,心裡頭會想要去嘗試看看,對雙子座而言,這樣的對象就像是一個謎樣的存在,愛情裡頭也會因此有很多不同的火花。

有時候也是一種實驗的心態和想法,有些雙子座的人會很想要知道某些外國人是否就如同某些板印象當中所說的那樣,就算和原本的思考不同,雙子座也會覺得很特別,如果只著眼在短期的戀情、追求刺激和快樂的感情角度上來說,異國戀情是會帶給雙子座很多樂趣的。

長期的角度而言,如果得要結婚的話,雙子座也願意到國外去試看看,很多雙子座都抱著探險式的想法,至少先當成在海外旅遊、過過不一樣的生活,這對愛嘗鮮的雙子座來說是還算滿棒的事,但如果真的要考慮婚姻的話,通常在國家或城市的選擇上,會偏向選擇比較多時尚、新資訊或是有熱鬧地方可以去踩踏的地點為主,因為雙子座天生就不是個能夠吃苦耐勞的星座,還是會傾向可以輕鬆過日的地方才會慎重考慮要結婚的事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