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個越來越國際化的時代,愛情也跟著和國際接軌,很多外國人因為台灣的美而愛上台灣,來到台灣這個美麗的國度裡頭,很自然的也會談起戀愛,有些星座的人還滿怕跟外國人交往的,總會有許多的顧忌,但也有些星座的人覺得人的一生總要做些特別的事,談跟別人不同的戀愛,跟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看看,也是種很特別的體驗,哪些星座的人對於談異國戀情容易懷抱夢想呢?一起來看看!

如果可以有個像洋娃娃一樣的小孩,怎麼看都是心情舒暢、非常滿意。

有些天秤座就是喜歡某種說不出的氣質,混合著成熟、禮節,或該說是充滿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貴族氣息(就算不是貴族),天秤座是很細緻的,對於某些舉手投足、某些應對進退,天秤座因此產生出愛慕,或是被吸引過去。很多從國外來到台灣的人都有這樣的氣質,或該說是因為人生地不熟而特別有禮貌又混合著一點害羞,卻又藏不住熱情,這往往會讓很多天秤座有種「錯覺」,或該說天秤座就容易被這種可愛的態度給吸引吧?

在十二星座當中,天秤座是幾個重視優生學的星座,這種優生學不單單是在於外表,還有個性氣質的表現,當然如果未來的小孩可以又高又有點混血兒特有的深邃輪廓,生個洋娃娃自然是很棒的事,而且天秤座有點外貌協會傾向,對於長得很好看的小孩通常都會掩不住內心的喜愛和歡喜,特別殷勤地照顧或是逗弄,如果自己有個洋娃娃可以玩,那麼帶孩子的痛苦和壓力大概就會有百分之八十都變成甜蜜吧?

站在未來會過得比較好的前題底下,天秤座其實某個程度上會比較喜歡國外的那種生活,自由自在有自主性,又對於法律重視、對人與人之間分際會有很多拿捏,更重要的是,有些天秤座對於時尚、潮流的追求是很強烈的,或是對於生活藝術、知性生活的渴求度比較高,不少歐美國家在這些人文方面的進境是很高的,也就格外吸引天秤座,加上如果未來自己的孩子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應該會形塑出很有氣質的人格吧?

坦白說,外國人能吸引天秤的部份,不單單只是五官,其實天秤是個很會從衣著、品味和態度來分析人的一個星座,比起台灣在地人,外國人就是會比較容易對味一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