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死會活標指的是遇上了喜歡的對象,就算對方已經有了男友或女友,還是想要試看看能不能把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給搶過來,這倒不見得是立志當個小三,而是在還能夠競爭的時候盡量的表現自己,免得一但對方結婚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在對方還沒有走到婚禮之前,盡力表達愛意,就算是拼失敗了也比較不覺得有遺憾,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真的沒機會?反正停損線已經設好,就拼吧!

天生個性有點愛做實驗、又喜歡嘗試面對體驗各種不同人生狀況的雙子座,如果真的喜歡上了誰,對方又在感情上又已經有對象了的時候,很多雙子座是不會那麼快放棄的,他們的愛有時候是別人的二倍那麼重,只是平常總是表現出不太在意的樣子,加上雙子座天生都喜歡讓別人覺得他們很聰明、什麼事都能hold得住,也總容易給人一種:雙子座不容易用情很深、經常更換對象、很花心。

事實上雙子座如果真的愛到了,那就是比別人愛得更深,加上他們又是屬於很聰明的類型,在還無法抽離這個對象前,很多雙子座就會採取死會活標的方式。做任何事都還滿靈巧的雙子座,處理感情方面的彈性也很大,他們可說是無孔不入的代表,就算沒辦法在一起,也會想很多的理由約喜歡的人出來獨處,或是乾脆認起來當乾哥哥或乾妹妹,慢慢的再持續滲透下去。

雙子座會找到很多的「空隙」去想辦法讓對方去思考兩人發展感情的可能性,加上聰明的雙子座很善於去用言語打動對方的心思,有點像是在半催眠式的告訴對方、或該說是用很多的語言去加強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好感,讓自己在對方心中的比重越來越重,聰明的雙子座向來很明白,人類是一種可以長時間進行催眠的動物,只要找到關鍵的點就能打動對方的心,反正男未婚女未嫁,這也是一種情場上的合理競爭,能把最愛的人搶到手,耍點小心機又有何不可。

如果發現對方依舊沒有反應,雙子座在用盡辦法、卻還是沒辦法打動對方的時候,還是會選擇退出,雙子們的心裡頭有一條停損的線,通常也是雙子座感受到自己已經壓力沉重、無法再負擔持續被拒絕的難過時,就會忍痛放手、另尋新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