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死會活標指的是遇上了喜歡的對象,就算對方已經有了男友或女友,還是想要試看看能不能把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給搶過來,這倒不見得是立志當個小三,而是在還能夠競爭的時候盡量的表現自己,免得一但對方結婚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在對方還沒有走到婚禮之前,盡力表達愛意,就算是拼失敗了也比較不覺得有遺憾,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愛情之所以淒美,就在於努力了也不見得能圓滿,有笑有淚才更感人肺腑。

雙魚座面對自己心愛的人時就會有一種無可救藥的眷戀,整個人容易像是掉進了無邊際的大海裡面,而那個最愛就是海裡頭唯一的一根浮木,雙魚座就想抓著這根浮木不放,就算木頭已經被另一個人給抓住了,雙魚座也想試著把這根木頭給搶過來,就算搶不過來淹死在這片愛情的海裡頭,雙魚座也會覺得這是種充滿了哀傷色彩的浪漫。

愛情,有多少人為了你而犧牲在所不惜?至少雙魚座會這麼做,而且是帶著一種略略哀傷的愁緒,搶別人的情人當然不是太有道德的事、但是自己又深深愛上了,這種矛盾總會讓雙魚座心酸,只是在旁人眼裡,這似乎是種近於自虐卻又自憐、沉浸在整片憂傷卻又自我感覺良好的矛頓狀態當中。

有時候會覺得雙魚座的人好像滿愛這種苦戀的感覺,就像是某些雋永又動人心絃的戀愛故事裡頭總是有著滿滿苦戀的憂傷與哀愁,才更讓這個愛情故事感動人心;雙魚們本身都是很容易動情的生物,戀愛是種精神的食糧,就算要跟別人搶著吃,雙魚座也願意試看看。

只不過,雙魚座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是手段不如人或太好講話,在這樣死會活標的競爭當中,往往很多都屈居於下風,或是到最後這段關係並不如雙魚座美夢所想能夠成真,而是往往走到很糟糕的狀態,像是雙魚座就成了別人感情當中那個標準的小三,讓愛情成了三角關係,剪不斷理還亂問題一大堆;或是傻到讓這段感情變成了三人行的荒謬劇。

搶輸了不打緊,卻連自己也跟著賠進去走不掉,很多人會對這樣的雙魚座感到惋惜,所以還是在此叮嚀一下雙魚座,決定要死會活標之前,請先擬定好撤退計劃,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最後最傷的還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