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死會活標指的是遇上了喜歡的對象,就算對方已經有了男友或女友,還是想要試看看能不能把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給搶過來,這倒不見得是立志當個小三,而是在還能夠競爭的時候盡量的表現自己,免得一但對方結婚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在對方還沒有走到婚禮之前,盡力表達愛意,就算是拼失敗了也比較不覺得有遺憾,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看不開就是看不開,愛到了就是跟你打持久戰。

只能說就是愛到卡慘死,愛到就沒辦法自拔,反正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很多金牛座在「不幸」愛上已經有男女朋友的對象時,往往就是自掘墳墓的開端,這是一個非常堅持、非常用心也非常之看不開的星座,金牛們對於愛情有著別人無法理解的執著,或該說是專注力?好吧,在此就還是用「固執」來做形容,應該是最為貼切的。

有點像是「戲棚下站久就會是我的」的這種心態,或是金牛座就是天生傻氣的只會用等待的方式,當然金牛座也是屬於很願意付出的類型,他們還滿好哄的,一點點的回饋就會讓金牛座覺得值得,向來很會算投報率的金牛座腦袋卻總是在面對這樣的問題時發生短路的問題,旁人眼裡怎麼看都一定是賠本的生意,金牛座卻是殺頭也要做。

愛情本來就不是理性的事,金牛座是認定了某個對象就會不斷深入、不斷沉下去的那種人,付出再多都沒有關係,只要感情能夠有發展,再多的付出都值得。加上金牛座本身並不是屬於浪漫派路線或者是很會耍心機、搞曖昧的類型,在愛情的競爭上是相對吃虧的,如果愛上的那個對象存心不良,反而還可能把金牛座當成冤大頭耍,讓金牛座人財兩失呢!

不過,幾乎是沒有人能夠勸得動金牛座的,死會活標往往也都是慢慢的等到對方回頭,只是在比例上來說,金牛座等到的機率都是偏低,主要是金牛座太過務實、不夠會表現自己,只會以長期的付出作為愛的表現,除非誤打誤撞感動到對方,或者是對方的感情生變了,金牛座才可能會標成功。

如果金牛座真的非走這條路不可,那這可真是一條很壯烈的道路呢!(擦眼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