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死會活標指的是遇上了喜歡的對象,就算對方已經有了男友或女友,還是想要試看看能不能把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給搶過來,這倒不見得是立志當個小三,而是在還能夠競爭的時候盡量的表現自己,免得一但對方結婚了,就什麼都來不及了。在對方還沒有走到婚禮之前,盡力表達愛意,就算是拼失敗了也比較不覺得有遺憾,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死會活標方程式=(死命都要佔有你X我不尬意輸的感覺)

天蠍座如果看上了某個獵物,而且愛火被點燃的情況下,那就很容易會走向死會活標的這條路,只不過很多天蠍座都是「惦惦吃三碗公」的類型,他們通常不太會走很明顯的示愛路線,而是走非常有心機的暗中破壞路線。

佔有慾極高是很多天蠍座的共同寫照,不過都是放在心裡不會寫在臉上,對於自己打從心裡非常愛的那個人,天蠍座就會非常想要把這個人給緊緊的抓在手裡頭,只是向來都不走強取豪奪路線的天蠍座,就會想盡辦法讓對方「變心」。

誘惑也好、勾引也好,就是要讓對方的心開始有些動搖,天蠍座是個洞悉人性、直覺超強的一個星座,他們對於愛情的處理都是慢慢勾、慢慢勾,外人看起來這場死會活標的戲碼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但事實上天蠍座通常都已經佈線很久了。

每一封信息、每一句APP、每一句話、每一封信,天蠍座都是深思許久,字字句句都嚴加考慮過,哪句話會讓對方動心、哪句話會讓對方有曖昧的感覺,又是哪些動作、哪些行為會讓對方整個人心情為之轉變,又該在哪些時候挺身而出、痛快收網。

走心機路線的天蠍座往往都很厲害,加上他們哄人的技巧通常都很高,玩起感情心機大戰時通常都是居於一個有利的位置,死會活標的成功率都很高,在現代的社會當中,就算死會活標沒有標成,很多天蠍座也至少能夠把對方給弄上床,心機、謀略之深可說是別的星座所比不上的。

大部份的天蠍座都不能容忍自己輸掉,所以一但下定決心想要死會活標,就是非贏不可,否則天蠍座根本就不會跳下來搏這一搏,但也因為這種「不容許自己失敗」的想法,也使得有些比較狠一點的天蠍座,在死會活標的過程當中出手就非常的重,有時候甚至於弄到玉石俱焚,自己沒辦法標到、也會讓對方感情失和而分手,最後大家都得不到、都是失敗者,某個程度上來說,被這樣的天蠍座愛上,也是還滿恐怖的事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