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0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還是會保持一貫的機車和難搞,就算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仍然是機車不手軟,愛挑剔意見超多,跟另外一半之間也容易因為這些溝通不良的問題而搞得彼此心情都非常的不悅,甚至於因此經常有爭吵或冷戰的機會,哪些星座談起戀愛還是一樣機車,不要太把他們的難搞挑剔放心上會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標準很高、眼光很高,抱怨挑剔意見的狀況也就跟著特別的多。

很多魔羯看起來是很冷靜的,但事實上他們是個非常喜歡挑剔、想法也非常多的星座,平常對很多事都是相當看不順眼的,只不過不是很習慣講出來,特別是對一些他們覺得「比較低等」的對象,魔羯座根本是連開口都懶得開口,因為他們不太喜歡跟他們看不起的對象講太多的話,連批評都覺得是浪費時間,「講了也不會有用、不用浪費口水」的想法經常讓魔羯們保持在一定的冷酷溫度面對旁人。

戀人、另一半對於魔羯座來說是很重要的,也是他們眼裡少數「看得起、能講得上話、能配得上我」的人,所以很多魔羯座會把這些不滿的想法或意見放在嘴邊講給另一半聽,加上魔羯座本身眼界很高、他們是追求高格調人生的人,因而對於人生的態度上也有不少的高標準觀點,這些觀點往往都非常的「自我」、甚至於帶著逼點「雅痞」,像是在一些場合裡如果看到別人身上穿著地攤貨出門,就會帶著一些鄙夷的眼光,或者是面對某些社會層次比較低的人,有些魔羯座會很難容忍對方的生活態度之類的。

這樣的挑剔有時也會漫延到對另一半的要求上頭,像是另一半如果對人生態度太鬆散,或是工作方面的表現越來越差,或是盡做一些讓魔羯座覺得沒有面子的事,往往也都會使得魔羯座打從心底覺得不滿叢生,怎麼看都會覺得不對,意見也就非常的多,甚至於有時候會冒出「跟你出門我覺得很丟臉,你為什麼不@#$%^&*」之類,令人聽來非常的刺耳、甚至於是到了抱怨等級的一些「告誡」。

不過如果你能照著魔羯情人的想法去做,通常他們也就不會有那麼多意見,或者,如果你本身就很會辯論,那麼只要你能駁倒魔羯座的話,那麼這樣也可能讓他們一時的住嘴。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