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還是會保持一貫的機車和難搞,就算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仍然是機車不手軟,愛挑剔意見超多,跟另外一半之間也容易因為這些溝通不良的問題而搞得彼此心情都非常的不悅,甚至於因此經常有爭吵或冷戰的機會,哪些星座談起戀愛還是一樣機車,不要太把他們的難搞挑剔放心上會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心情不好就是大爺老娘脾氣上來,不開心就是什麼都看不順眼,怎麼講都不會聽。

獅子座天生就不喜歡自己的想法被違背,加上個性裡頭有一種愛面子的基因存在,這樣的脾氣總是容易使得獅子座在面對許多看不順眼的人事物、特別是做了什麼事惹得獅子座不開心的人,總是會讓獅子座有很多挑剔、不開心、不滿的地方,甚至於是會想要跟這樣的對象鬥一鬥,找找對方的麻煩,直到獅子座的心情好一點,才會想要放過這些敢來拔獅子牙、不長眼睛的對象,因而,心情好不好就成了獅子座會不會變得很難搞的關鍵。

面對另一半,戀愛中的獅子座還是相當的「大牌」,當然不是說非得要情人當起下人來侍奉獅子座,而是對獅子座來說,他們喜歡自己被尊重、喜歡另一半百依百順的感覺,喜歡當皇帝或女王,就是不愛自己的想法被否定,或是另一半有唱反調的情況發生,如果另一半真的唱反調找麻煩到讓獅子座心生不滿的話,很多獅子座的脾氣一來,那就會變得超級難搞,挑剔多多、問題多多、意見更是多,倒杯水給他們喝也會嫌熱嫌冷嫌沒誠意,什麼事看了都不順眼,表現出全然難以侍奉、不管你做什麼就是討不到他們歡心的態度。

獅子座耍起大爺脾氣就是這麼樣的難搞,他們也就是一口氣過不去、出不去,不想讓另一半那麼好過,但坦白說,其實獅子座想要的就是另一半多用點心哄哄他們,不論男女獅子都是如此,他們不是那種會低下頭去求對方、去要關心的星座,獅子座習慣會用命令、用找麻煩的方式去讓另一半不得不注意到他們的存在,某個程度上來說,就是一種嘴巴上挑剔非常多,但心裡頭就是一句:「你其實多關心我、多愛我一點,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了啊!」

只是心裡的話通常都不太想說出口就是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