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還是會保持一貫的機車和難搞,就算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仍然是機車不手軟,愛挑剔意見超多,跟另外一半之間也容易因為這些溝通不良的問題而搞得彼此心情都非常的不悅,甚至於因此經常有爭吵或冷戰的機會,哪些星座談起戀愛還是一樣機車,不要太把他們的難搞挑剔放心上會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挑剔是天性、龜毛難搞意見很多是天生,鑽牛角尖的情緒總是不受控。

處女座的龜毛難搞是許多人向來覺得很受不了的,他們追求完美的心態只要一出現,那就是錯一點點都不行,剪刀剪歪半公分、做菜多放少許鹽都會皺眉頭,好像這樣就會破壞了他們完美的作品,總是喜歡檢討再檢討,對於很多細節都有很多的堅持,因為許多處女坐都是篤信「一子錯滿盤皆輸」的信條,只要一點點錯就會想要再重來重做,因此也很常搞得身邊的人跟著神經質起來,跟處女座談戀愛的人當中也很多因此為苦,覺得壓力真的是很大。

有些比較嚴重一點的處女座會延伸這些要求到自己的另一半身上,特別是在生活習慣上,因為處女座往往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模式和生活做法,這樣的習慣有時就成了處女座自己認為最完美的生活約規,這樣的約規有時候也就會很自然的放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希望對方也要跟著遵行遵守,否則處女座的碎唸神功就會上嘴,一整個就是煩到個沒完,有些情節比較嚴重的處女座,甚至於會孜孜不倦、半催眠一樣的狂唸狂洗腦,簡直就是在挑戰另一半的耐性,如果身為情人的你跟處女座辯論起來,那麼就要有挑戰處女座完美概念的決心。

況且,就算這一次你辯贏了,處女座情人也不見得會改變自己的習慣和態度,往往只會是一時的暫停,而且會不定時的復發,對處女座來說,看見不完美的部份就會覺得不舒服,就會想要去把那些不完美的部份給去除掉,只是處女座太習慣一邊做一邊唸個不停,這是一種發洩不滿情緒的方式,但卻又總是會讓另一半聽到腦神經衰弱,好像總是有隻永遠不會停的蚊子在耳邊縈繞不去、煩到想把他們給打死圖個清靜。

只要把處女座的話當耳邊風就好,反正一直唸只是種情緒的出口,不讓他們碎唸的話,處女座會精神崩潰的。(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