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6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真心真意為愛付出究竟是一種傻氣,還是一種令人感動的行為呢?有些人在追求期、或是在戀愛當中往往都會選擇全心全意愛、全心全意付出,可說是個絕對的「好人」,問題是卻不敢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抱著一種「你好就好、我怎樣都沒關係」的態度,很多這樣子的人談起戀愛都遍體鱗傷、令親朋好友看了非常的不捨,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如此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苦戀有時候是種很矛盾的滋味,苦甜的感受是別人無法體會的韻味。

大部份會陷入這種不敢求回報的情境,之於雙魚座來說,往往都是因為不小心當上了小三,或是雙魚座愛上了一個真的不怎麼樣、身邊親朋好友都不喜歡的人,在這種所有人都反對、唯獨雙魚座深愛的局面底下,雙魚座在心裡頭會有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態度,有些雙魚座甚至於會單純的認為,只要自己努力付出、用心給予,也許局面、也許這個對象就會有所改變,而只要這個對象有了好的轉變,再多的犧牲也值得。

帶著少許犧牲奉獻心態在談戀愛的雙魚座是還滿容易落到這樣的情境當中的可憐人,這是一種很特別的自憐呈現。表現在於雙魚座身上的可能是不斷的哀傷、在面對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時又得要偏偏擠出一張笑臉,而且很多雙魚座明明知道這樣的情況是讓自己難過的,卻又像是明知道眼前是杯苦茶、還是勉強喝下去,倒不盡然是吃苦當成吃補,而是在品味這種淒涼的感覺當中,似乎有著一種身為悲劇主角式的喜悅。

愛情本來就是有苦有樂的,許多雙魚座的情緒是牽動在心愛的那個人身上,看著那個人開開心心、心情很好的時候,很多雙魚座也就會跟著擁有相當美好的心情,見到對方愁雲慘霧的神情,很多雙魚座可能會跟著就愴然落淚,無法忍受在對方眼裡看見痛苦的淚光,雙魚們會覺得這樣的難過自己來承受就好,只要對方開心。

不管是不是悲劇看太多,或是浪漫小說的洗腦,很多雙魚座對這種悲劇式的戀情有種無可自拔的情緒,愛是愛著的,但雙魚座卻不想去打破某些現狀,也許可以說是雙魚座害怕打破現狀後會失去這個情人、會失去這段感情,所以也只能給自己一條充滿了苦澀的戀愛道路走。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