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真心真意為愛付出究竟是一種傻氣,還是一種令人感動的行為呢?有些人在追求期、或是在戀愛當中往往都會選擇全心全意愛、全心全意付出,可說是個絕對的「好人」,問題是卻不敢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些什麼,抱著一種「你好就好、我怎樣都沒關係」的態度,很多這樣子的人談起戀愛都遍體鱗傷、令親朋好友看了非常的不捨,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如此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心靈萬分的脆弱,很不喜歡被拒絕的感覺,因為更不愛去想對方忘恩負義。

巨蟹座是屬於很會照顧、關心喜歡的對象,經常像是爸爸媽媽或是長輩在照顧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一樣,呵護、關懷備至的態度、體貼入心的模樣總是容易讓很多人很感動,因為這樣的愛看起來是無私的付出的奉獻,往往父母親對於子女的愛就是一種單純的照顧和給予,並不是想要得到什麼樣的回報,可是在愛情當中,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巨蟹座其實是非常需要對方大力回報的一個星座,否則很容易會有不安全感,但偏偏巨蟹們都很難開得了這個口,他們是臉皮非常薄的、就算是對情人也很容易臉紅害羞。

許多巨蟹座都還滿明白自己的內在是很脆弱的,很容易感覺到不安的巨蟹座往往需要有個慰藉,在為愛付出的過程當中,巨蟹座由於天生就是很習慣這樣的付出行為,在照顧對方的時候會有一種甘苦與共的感覺,會讓巨蟹座的不安感轉移掉,而且很多巨蟹座是屬於看到心愛的人難過、自己也會跟著擔憂的類型,情緒還滿容易受到影響而有變動,這也讓巨蟹座很善於、很習慣去幫對方解決麻煩、大力付出。

可是巨蟹座是一個比任何星座都還需要被照顧、被關懷的星座,他們的內在非常的柔軟脆弱,很容易受傷害,一受傷又習慣把自己給封閉起來裝堅強。容易受傷的情況散見於平常的生活當中,巨蟹座是很不喜歡被拒絕的星座,他們往往不會覺得自己提出的要求很過份,雖然看似施恩不望報,卻還是希望對方能夠看在平常巨蟹座盡心盡力的態度上,給予很好的回應,一但被拒絕、巨蟹座心裡就會淌血。

對愛情更是如此,被心愛的人拒絕根本就是被捅了好幾刀都比不上的痛,與其要這麼痛,不如就不要去要求什麼回報,免得只會更傷心罷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