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vir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處女座X惡運爆篇】

處女座在2013年裡頭最糟的情況就是愛情、健康雙雙受到沉重打擊的情形,感情方面只能說是處女座一個很需要想開的年份,想不開的時候就很容易因為愛情問題而讓自己的心情跌入谷底,情路坎坷基本上是避不了的事情,不過這也是一個考驗處女座有沒有辦法放寬心思考愛情的一個年份,吃醋吃過頭最後只會整死自己,不過依照處女座愛鑽牛角尖的天性,這一年應該是個為愛崩潰、百分百歇斯底里的年份,因此亞提米斯才會在總運上給了處女座愛情最慘的第三名。

健康的部份是防不勝防,容易有意外重病的可能性,這一年處女座在婦科、性病、心血管方面的要特別小心,不論男女都要很注意。

還有,賭運真的不太好,拼太大容易血本無歸,投資一定有風險、沉船處女座往往也跑不掉。

 

 

《有關健康》

意外染上性病的機會是很高的,奉勸處女座在這一年還是少發生一夜情會比較好一點,性接觸傳染的疾病都要特別小心注意一些,所以盡量不要跟來路不明的對象有性接觸會好些。

不論男女也都要小心的是性器官和泌尿系統的健康、女生則還要多注意婦科相關的部份,另外還有心血管方面的毛病,如果有胸悶的情況要盡快去檢查會比較保,特別是心臟相關的部份要特別的注意小心,這是開不得玩笑的。

出生在09月02日(包括這一天在內)的處女座,在心血管方面要特別小心,如果本身就有高血壓或心臟疾病,這一年更要努力好好保養身體。

除此之外,處女座也是比較可能意外需要接受手術的星座,健康是這一年最需要關注的部份。

※疾病多多的時間:07月14日~08月23日

 

《有關愛情》

愛情大概是今年處女座最大的敗筆,不過比起往年,今年已經算是好很多了的情況。

只是桃花運方面真的還是滿糟糕的,因為總是會選到一些不好的對象,處女座的眼光在2013年還是不太好,總是會愛上一些個性不好、脾氣不佳或是愛情玩咖,這也讓處女座在愛情方面真的很辛苦,加上2013年的處女座很容易吃醋,很容易為了一些點就跟自己、跟對方過不去,處理愛情問題上很容易鬧得很難看卻又分不開,還是愛到卡慘死。

最糟的狀況就是眼前這個搞不定,氣到了又去認識另一個,結果成了處女座劈腿、而且還兩個都放不下,偏偏處女座遇上的對象都不是簡單的人物,最後最痛苦和麻煩接不完的還是處女座。

※愛情亂流的時間:02月03日~04月20日

 

《有關金錢》

主要還是投資運不怎麼好,賭運也是挺差的情況,偶爾還容易有突然性的破財,很多處女座在2013年還是走為愛破財的狀況,為了愛情付出的金錢容易很多、當火山孝子孝女的機率很高,一部份也跟處女座願意為愛付出有關,除此之外,娛樂開銷過高也是這一年的破財點。

一般的情況下,只要不要投資過頭、像是買了風險太高的股票或是去玩一些不太懂得高風險金融商品,通常就不會有漏財的問題。

另外,意外破財也跟處女座常會天外飛來一筆很想要買某樣很貴的東西有關,如果沒辦法抵抗這樣的念頭,那麼很容易莫名的就花一大筆錢買了不見得會有用的物品。

※容易破財的時間:12月08日~12月31日

 

《有關工作》

坦白說只有樹大招風的問題容易引來一些麻煩,處女座在2013年很不懂得怎麼為自己辯白,最容易發生的情況往往也是因為處女座表現很好,卻惹來別人對處女座的妒意,低調一點其實就沒有太多的困擾發生。

如果是從事業務、唱歌、之類用嘴巴賺錢工作的處女座,2013年會覺得比較辛苦一點,因為需要花更多時間去練習或是跟客戶磨耐性,要學著慢慢來、不要著急,2013年是處女座談事情會比較緩慢、磨練比較多的年份。

※口舌是非多的時間:10月21日~11月11日

 

 

 

【處女座○好運爆篇】

其實處女座雖然排不上好運的前三名,但也算是前段班的同學之一了。

2013年對處女座來說是收穫的年份,很多處女座會在這一年的工作事業上得到成功的果實,人際關係其實也很不錯,整體來說會是一個事業高飛、收入穩定的一個好年份,如果全心都放在衝刺事業、創造人生高峰的話,處女座會有很好的表現。

走玩咖路線的處女座在2013年是會玩得還算滿開心的,當然前題是對愛情是以玩樂態度看待的前題,太認真的處女座就請自行參考惡運爆的部份,在此就不贅述。

總之只要顧好身體、對愛情看很開,在事業有成就、收入又穩定的情況下,2013年對處女座來說其實算是一個很舒服的年份。

 

《有關愛情》

如果處女座在這一年對愛情的態度是放輕鬆對待,甚至於比較偏向玩樂主義的話,其實愛情並不會很難過,說不定還會玩得非常愉快、還會玩得很誇張,不管是在談戀愛或是性生活方面,也就是如果不是非要在這一年結婚的話,多認識點新對象的機會很多,選擇一直在玩戀愛遊戲的處女座在這年的愛情裡頭不見得會太難過,頂多感嘆一直遇不到長久的對象就是了。

※桃花滿開的時間:06月04日~06月27日

 

《有關工作》

事業在這一年該是處女座最順心的一段時間,前半年還能夠再向上衝一段時間,有職位高升或是換到更高位的可能性,如果是從事藝人之類的工作,那麼這一年是更能夠嶄露頭角,下半年人氣會更高。就一般的工作來說,也會因此認識很多良好的人脈、會有很多更好的向上發展,而2013下半年也是處女座事業的收穫期,整體來說就是一個飛黃騰達的年份。

如果是自己開業當老闆或是創業的話,這一年的表現也很不錯,會經由人際網路帶來很多合作的機會,是個可以好好拼經濟、創造人生高峰的幸福年份喔!

※步步高昇的時間:01月31日~06月27日

 

《有關金錢》

把賺來的錢好好存著,或是走比較保本的路線,基本上只要不貪心的話,處女座在這一年就不會有什麼缺錢的部份,當然如果喜歡投資錢滾錢的話,請參考惡運爆,不要說亞提米斯沒有先提醒處女座囉!

另外是收入上是很豐厚的,下半年的收入會讓處女座相當的欣喜,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處女座更會有種數錢數到手軟的感覺,當員工的處女座當然就比較沒有那麼多錢可以數,不過基本上就是一分耕耘多分收穫,賺錢對處女座來說是不困難的事。

※荷包豐厚的時間:07月22日~11月06日

 

《有關健康》

坦白說沒有大病發生的話,也不會有小病,處女座這一年是不容易有什麼小病的體質,好好的養生是這一年很重要的事,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該注意的部份在惡運爆都已經說了,處女座這一年也是屬於跑趴、聚會機會比較高的一個星座,而且許多情況可能都是處女座主動揪團、也很多處女座老闆是犒賞員工,當然口福方面是很好的,但相對的也要記得吃清淡點,太油膩或太鹹的食物、酒類都別吃太多,免得造成心血管負擔囉!

※元氣大增的時間:08月24日~09月09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