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ari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牡羊座X惡運爆篇】

在2013年的總運上,亞提米斯還是給了牡羊座痛苦指數最高的第一名。

其實過往幾年本來就已經是烏雲罩頂的情況,不過2013年黑得更嚴重,很多牡羊座會遇上相當多痛苦的煎熬,因為牡羊座本身個性上就還滿衝的,問題是這一年裡頭越衝越拼越容易被打壓,2013年會特別的嚴重,建議牡羊座最好是不要強出頭,否則很容易因此面對到強權勢力或是一些黑手的打壓,讓牡羊座容易覺得挫折感很重,因為在這一年裡要打牡羊座的人都是全力以赴,一定要把牡羊座給打趴,所遇到的困難是很強大的。

牡羊座在這年遇到最大的問題是在健康和工作這二個方面,甚至於在一年當中會有高低起伏、人生轉折相當的大,身心交逼的這一年相當辛苦。

特別是出生在03月24日到04月03日間的牡羊座是2013年痛苦指數最高的一群,這一年要記得有空多去拜拜或祈禱求求平安喔!(註:之前年月輸入顛倒,特此更正。)

 

《有關健康》

健康在這一年並不好,特別容易發生頭痛、而且是突然性的劇裂疼痛。另外需要注意的部份就是在骨頭方面,除了骨折外傷之外、白血病之類跟骨髓有關係的病症也需要多多注意,總之身體如果有不舒服的話,最好是做個全身檢查會比較好點。

這一年的牡羊座不怎麼適合在臉上動刀做美容,很容易不小心做歪掉或是做出問題來,也是少數幾個不適合在臉上動刀做醫美的星座,基本上就是頭部如果要做任何醫美手術都要多加評估。

男性的話,這一年要當心禿頭問題容易比較惡化;另外牙齒痛的話最好也不要拖延。

※健康很差的時間:全年,07月15日~09月01日更要特別注意

 

《有關愛情》

感情在這一年不算差,最糟的狀況就是「性」趣缺缺的機會會比較高一點,會讓情人有種落差,是不是牡羊座熱情不再,不過這往往也跟牡羊座壓力大、身體比較虛有關係,可能親密行為會比較少一些,或是在性生活方面的熱情度相對以往就是冷淡許多。

坦白說牡羊座劈腿的機會還滿高的,對象可能是舊情人、然而維持的關係很曖昧,會覺得緣份沒有斷但是又沒有辦法發展成能夠見光的感情。

※愛情亂流的時間:12月08日~12月31日

 

《有關金錢》

這一年不適合借款出去,回收速度會非常非常的慢,倒不是欠你錢的人不還錢,而是很多理由又很會拖,還的速度慢到會讓牡羊座抓狂。整體來說還是有機會累積一些債務,不過都還是牡羊座能夠清償的範圍,手頭現金流動率是比較差的,有時會感覺到手頭比較緊,但是基本上都能夠過得去。

※花財比較多的時間:04月21日~05月31日

 

《有關工作》

工作當然是這一年最不順的部份,有些牡羊座容易在2013年突然失去工作,或是在工作場合之中領教到什麼是職場最黑暗的一面,如果這樣的星象發生在比較有心機的星座上也許還比較能夠應付,偏偏牡羊座本身就是一個個性很衝又很直接的星座,加上今年星象的影響很容易傻傻強出頭或是太過單純的想求表現,卻被心機更重的上司給利用或是打壓。

也有些牡羊座會面對到的是公司的惡性倒閉或是遇到老闆欠薪不發的情況,都很容易使得牡羊座覺得痛苦萬分,這一年牡羊座要特別當心對上司、老闆的相處,傻傻的只會被牽去賣、選錯邊下場可能是被鬥倒後踢出公司,要相當的小心注意,職場裡凡事多想想再做會好些。

※小人是非特多的時間:02月16日~04月07日

 

 

 

【牡羊座○好運爆篇】

好友和家人真的是牡羊座這一年最重要的避風港,對牡羊座來說這一年如果遇上了壓力比較大的時候,最能夠幫忙牡羊座的也是你的家人,雖然在尋求幫助的過程當中會覺得還是壓力不小,但是也幸好有家人相挺,還有好友的相助,才能夠幫忙牡羊座順利走過很多的難關呢!

這一年宅在家裡頭是最安全的事,因為頂多是要面對父母親或長輩的善意關懷和壓力,不過這也總比出門在外遇到心機重的惡勢力來得好太多,只是牡羊座大概也很難在家閒得住。

一般來說,這是牡羊座購屋置產搬新家的好年份,如果有買房的計劃在這一年裡頭是可以去進行的,當然家人也會是一個重要的推手。

 

《有關愛情》

感情方面其實是微微的小幸福慢慢醞釀著,愛情的進度在這一年是比較慢的,可是卻也是相當穩定,會還滿有機會遇上一些帶來溫暖的對象,牡羊座會因為愛情的滋潤而讓心中的壓力和負擔放下不少,愛情是除了家人好友之外,最能給牡羊座力量的。

如果想要找到正緣或真愛,就不要拒絕父母親或長輩安排的相親,因為2013年會透過這樣的良機帶來很好的緣份喔!

※幸福愛戀的時間:08月31日~10月04日

 

《有關工作》

低調安靜點就什麼事都不會有,這一年工作上不要發生壞事就已經是好事了。

整體來說上半年可以好好利用自己的口才,因此靠嘴巴賺錢的牡羊座在上半年還是會挺順利的,但記得口才要用在客戶身上,面對上司就盡量能閃就閃,不要觸怒老闆就好。

下半年經營房仲業或是家具家飾、水電業的牡羊座運氣應該還不錯,這一年求穩定、不犯錯是最重要的,事業工作安穩就好。

※表現優異的時間:09月02日~09月22日

 

《有關金錢》

收支方面穩定平衡是沒有問題的,沒有錢滾錢的投機投資機會,但是也沒有太會花錢,金錢方面倒是都還能夠穩穩存住,有一些牡羊座有機會在2013年靠房地產獲利,錢的部份倒是不用怕會不夠,雖然沒有太好、但是穩定把錢存起來,或是做一些保守的投資基金債券、購買年金險之類的,都還挺能夠慢慢的把錢越累積越多。

※荷包豐厚的時間:09月12日~10月07日

 

《有關健康》

扣除掉病痛的時間,牡羊座在2013年是很好眠的一個星座,如果本身有睡眠障礙的話也可以趁著這一年找醫生順利排除,大部份的牡羊座都不太容易欠睡眠債,也都還滿好睡的,一般來說不太容易有失眠的情形,或是至少失眠的情況會有相當多的改善。

這一年其實牡羊座容易愛喝酒,倒不見得是去海派狂喝,通常都是走品酒、喝美酒路線,小酌當然是無妨的,也還滿有助於睡眠,但千萬不要喝多。

請務必記得,開車不喝酒、喝了酒也千萬不可以開車。

※元氣滿滿的時間:10月24日~11月22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