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gem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雙子座X惡運爆篇】

2013年對雙子座來說,最大的問題是出在身體的健康方面,特別是進入了下半年之後的雙子座在身體方面的問題會變得更多更嚴重,也會使得不少雙子座的人感受到「以前糟蹋身體、現在被身體糟蹋」的痛苦感受,小病基本上不能拖、2013年最好去做個全身的健康檢查。

往往這樣的星象反映在身體狀況上時,多半都是重大疾病的徵兆,另外就是雙子座在這一年裡頭最好少參加遊行或群眾運動,因為雙子座是容易莫名其妙走錯場子被拖去打一頓,或是在這樣的活動當中出意外的那個衰人。

除了身體狀況比較差之外,有時候雙子座在2013年容易有大失形象的意外發生,特別是政治人物、藝人都容易因為一些意外被爆料的性醜聞或是債務問題而登上媒體版面影響到自己的聲勢和人氣。

 

《有關健康》

在健康運的排行榜上,亞提米斯給了雙子座健康運最差的第一名,主要是這樣的星象通常都跟重大的疾病有很大的關係,整體上來說就是身體的健康容易衰頹到一個很糟糕的境界,好一點就是體弱多病,最糟的情況除了可能要常進出醫院之外,也可能會需要動到重大的手術或是一些負擔比較重的醫療需求。

加上意外問題還滿多的,有時候雙子座容易因為金錢糾紛而跟別人動手,這一年最好盡量不要有這種情況,因為雙子座還滿容易是那個被打傷的人。

如果本身原來就已經有疾病困擾的雙子座,這一年要記得該去醫院報告或檢查就要乖乖的去,很多雙子座太過鐵齒的下場就是一直都不去看病,等到拖到非去不可才發現大勢已去,那就糟糕囉!

※身體很差的時間:全年,12月20日~12月31日要更特別注意

 

《有關愛情》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通常只會帶來很多麻煩,2013年這樣的麻煩還是一點都不會少,還可能因為一夜情睡出不該有的性病,要記得這一年來的桃花都是少碰為妙,省得自找麻煩又得不償失,尤其是已經有情人或已婚的雙子座更要小心,這年仍然不是劈腿年,而且是非常容易是桃色問題引爆的年份,不只會敗壞形象,還容易因此破財傷身。

單身的雙子座也不要玩太大,這一年可說是爛桃花之年,加上如果一次劈太多腿的話,破財傷身又身敗名裂是很有可能的。

總之,2013這一年在愛情上專情點就能夠避開風浪。

※爛桃花滿天飛的時間:03月21日~04月03日

 

《有關金錢》

真的很愛買,一不受控就會一直買個不停,就怕到最後是一塊錢都存不住,不過老實說買回來的也都會用到也不算浪費,缺點是這樣會造成手頭上的現金常左手進右手出都存不住就是了。

雙子座在2013年其實很容易被倒帳,不是只有欠的債要不回來,而是基本上錢借出去就是人間蒸發,如果一再借出去的話恐怕只會害得雙子座一直破財,少借別人錢是很重要的事。跟別人合夥投資的話也很容易被別人倒帳倒會,所以這一年不太適合去做一些合資生意或是互助會之類的行為,免得錢有去無回。

這一年花費大概都是看病的費用或醫療支出為主,另外少跑趴少參加聚會也能夠省很多錢,因為雙子座這一年還滿容易被拱著當付錢請客的人。

※破財花費多的時間:07月22日~08月28日

 

《有關工作》

這一年很容易被一些職場八卦掃到,不過雙子座還算能夠順利見招拆招,這一年和上司之間要適度保持一點距離,否則很容易被傳出桃色緋聞,另外也有些雙子座是容易被捲入收黑錢、道德操守被質疑的情形。

太過樹大招風的話就容易被意外捲入一些辦公室糾紛當中,雙子座少湊點熱鬧就不會受到池魚之殃囉!

※職場問題多的時間:02月23日~03月18日

 

 

 

【雙子座○好運爆篇】

延續著2012年的好運,加上2013年會在金錢、工作和事業上都有很良好的發展,因此亞提米斯在好運爆的排名上把雙子座放到了最好運的第三名、財運最佳的排行榜上也佔了第二名的位置,這是一個雙子座好好打拼就能夠穩穩向上的年份,賺錢、工作都不是問題,雖然進度是慢了點,穩紮穩打向上爬就是這一年雙子座的寫照,是屬於相當好運的一個星座。

賺錢容易、工作表現穩定向上、和上司間的關係又很不錯,雙子座在2013年只要肯好好努力,回報都會很好,不要急、學習慢慢向上發展就會累積出相當美好的成績,雙子座要記得顧好身體、這一整年可說是能夠安穩度日的幸福好年喔!

 

《有關愛情》

或許對別的星座來說「遇到致命的吸引力」是一種很辛苦的事,不過對雙子座來說反倒是一件好事,因為雙子座終於找到自己真的很在乎的對象,很明顯的會看到雙子座為情傷風為愛癡狂,不再是以往那種雲淡風清的樣子,找到生命中自己最重視最深愛的人當然就是件好事。

性方面是相當美滿的,雙子座在新的一年裡頭算是性致高昂的一個星座,因此在性愛方面的品質是很好的。

扣除掉爛桃花,雙子座在這一年自動上門的桃花運不算多,好對象多半都是要雙子座主動去認識,這點對雙子座來說倒是不算困難的事。

※桃花滿開的時間:08月17日~09月11日

 

《有關工作》

一年當中可以順個十個月也算是已經非常順利的情況了吧?工作方面雖然真的是無聊了點、進度慢了點,但至少沒有太多壓力,慢慢做慢慢混以雙子座的本領是絕對沒有問題,輕鬆樂勝混日子過完這一年倒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如果想要在事業上再創新局,這一年是也有機會的,不過主要還是會以加薪或是收入變多的情況呈現出美好的結果。

有些雙子座會被上司特別看重,甚至於有點曖昧式的照顧,這也算是一種很好的運氣囉!

※事業順心的時間:09月14日~10月16日

 

《有關金錢》

只要狠下心來多存點定存,就能存下一筆令人驚豔的存款。這年財運很好,卻也是在考驗雙子座有沒辦法控制自己的一年。

建議雙子座在2013年要更努力向錢看,因為投資方面的陰影已經揮去一大半,偏財運相對來說也比往年好很多,加上這一年是正財年的開頭,下半年起會有滿多賺錢的機會進來,兼差的雙子座也容易有比較多的外快,對聰明的雙子座來說是個標準的撈錢年。

投資方面只要注意不要太貪心、懂得見好就收就不會發生太大的問題,也不要太迷信所謂明星老師介紹的投資明牌,雙子座要順從自己的判斷,就比別人在投資上更容易有好收益。

能多存點錢就多存點錢,這是一個開源的正財年,如果沒有好好存住,雙子座倒也是挺會花的,這就要看雙子座自己的自制力了,如果欲望控制得當的話,這一年可以累積不少資產。

※荷包滿滿的時間:08月30日~11月06日

 

《有關健康》

就好運的方面來看,對於想減肥的雙子座來說,2013年是相當有利於減肥瘦身的一年,吸收力比較沒有往年那麼樣的好,加上這一年很重視自己的面子問題,雙子座以往可能減個幾天就放棄或是看不到好成果,但2013年要健康瘦身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皮膚越來越水嫩也是2013年的健康好運,基本上只要雙子座在2013年顧好健康,減肥也不要採用過份激烈的手段,原則上會是個皮膚好又變瘦的一年。

※纖體瘦身的好時光:07月09日~09月15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