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co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天蠍座X惡運爆篇】

走過生命當中最低潮的幾年後,天蠍座在2013年是個不再那麼衰的年份,可是,仍然是一個禍從口出的年份,這一年天蠍座容易加倍的固執難搞又很堅持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搭配著天蠍座天生的性格和那張毒舌嘴,就容易造成天蠍座在2013年裡頭為自己找來很多的麻煩,特別是和好朋友或兄弟姐妹之間容易因為溝通不良而決裂,天蠍座如果不改一下一定要講到贏的習慣的話,那麼大概會很常有吵不完的架。

工作是這一年另一個很大的問題,亞提米斯把天蠍座放在事業運最差的第一名,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巨蟹座這一年的職場人際還是很糟糕,工作方面容易遇到很多意外,加上天蠍座這一年還滿容易跳針出問題,個性上又非常的硬很不容易溝通,就造成天蠍座在這一年的工作容易相當不順,很常卡住無法順利向前進行。

 

《有關健康》

這一年最好是少抽煙,如果本身就有煙癮的話,天蠍座要記得能戒煙就最好是戒煙,否則在肺部原本就比較脆弱的情況下,運勢又不好就容易有很大的問題,這樣的星象有時也與肺部的癌症有相關的預測性,所以天蠍座如果覺得不太對,最好是可以去檢查一下。

另外也容易意外吃錯東西而造成拉肚子等腸胃問題,吃東西前要注意新鮮度。皮膚的保濕很重要,特別是臉部的皮膚很容易乾裂,愛美的天蠍座在美容保溼這部份要多用點心。

開車騎車都不能太過衝動,免得成為交通事故的製造者,這一年的交通運並不好,特別是很趕的情況下就特別容易出意外。

※健康低迷的時間:02月19日~07月08日

 

《有關愛情》

通常沒有問題,有問題也是天蠍座的問題。(笑)

坦白說2013年的天蠍座在愛情裡頭是特別難搞,有時一開口就嚇走很多桃花,加上個性上頭的「眉眉角角」非常的多,很多堅持和很多僵固化的思考總讓天蠍座讓很多人覺得搞不定而退避三舍,建議天蠍座還是多以行動代替講話表現愛意會比較好。

已婚的天蠍座要小心,因為桃花運還是很多,偶爾會有失控的時候,會讓天蠍座容易有意亂情迷、一時衝動的狀況,曖昧的機會多要小心影響到夫妻感情。

※愛情風波多的時間:04月21日~05月31日

 

《有關金錢》

投資方面要特別注意的是見好就收的能力,不少天蠍座在2013年是相當的賭性堅強,會相信一賺再賺,但問題是賭性堅強卻也很容易因此把賺來的都輸光,要記得該落袋為安的時候就要落袋為安,或是做好投資方面的理性規劃。

不要沉迷在賭博上,人生不會總是處在贏錢的狀態底下。

※容易破財的時間:06月02日~07月13日

 

《有關工作》

事業工作運是今年十二星座當中可說是最糟糕的,簡單來說就是上司老闆都覺得天蠍座根本就講不聽,同事也覺得天蠍座很難合作,加上天蠍座講話又常常讓很多人沒有面子,基本上是很容易把職場上頭的上上下下都給得罪光。

加上天蠍座在這一年裡頭處事的態度其實相當的強硬,而腦袋轉的速度又沒有別人來得快,常常會給別人一種太過自我、怎麼勸都勸不聽的古板印象,如果是從事需要創新的工作,那麼天蠍座要特別注意,該接受建議時就該接受,免得最後吃苦的都是你自己。

這一年要好好經營職場上的人緣,否則可不是單純被孤立這麼簡單,還會遇到叫天不應、叫地不靈、自己做又問題多到數不清的慘況喔!

※萬事都難搞的時間:全年,08月29日~10月15日要特別小心

 

 

 

【天蠍座○好運爆篇】

吉星木星今年還是給了天蠍座很好的運氣,特別是在海外旅遊運、出國進修運和考試運方面都很不錯,對於想要去海外打工旅行、從事旅遊業,還有想要進行大考的天蠍座來說,2013年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整體上來說從夏天開始就會慢慢感覺到好運漸漸來。

這一年的天蠍座也很適合打官司,指的當然不全然是去告人,而是如果之前有訴訟未決的話,這一年是有機會找到好的律師,或是在打官司方面的運氣是很好的,勝訴的機率是還滿高的。

天蠍座在這年可以考慮到海外發展,特別是有海外的工作機會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另外是從事航空、海洋航運的天蠍座也有很好的運氣呢!

 

《有關愛情》

在總體運上亞提米斯給了天蠍座愛情最幸福的第二名,桃花是不缺的,愛情方面其實要浪漫可以很浪漫,只要天蠍座不要有太多無謂的堅持和少講點不該說的話,通常在愛情方面就會很順利,坦白說感情方面在2013年是天蠍座的心靈支柱,很多天蠍座其實會感受到的是有了愛情之後整個人會穩定很多。

要談戀愛真的不是困難的事情,也會非常的幸福,單身的天蠍座想找到真愛的話要靠這一年多多努力,好好挑選對象吧!已婚的天蠍座只要把焦點放在另一半身上,那麼就算已經結婚,也是會散發出甜蜜的光芒,還有,這是個出國二度蜜月的好年。

※愛情甜蜜的時間:09月12日~10月07日

 

《有關工作》

事業工作方面的好運真的不多,但天蠍座在這一年會遇到一些長輩對你另眼相看,這些長輩是天蠍座的貴人,好好聽這些貴人的話、不要太堅持己見,基本上可以讓天蠍座在重雲深鎖的事業運途當中找到一盞明燈。

這算是天蠍座驛馬星動的一年,下半年能夠有機會出國工作、進修或是出差就去跑一跑,相對來說運氣會比窩在辦公室裡頭好。

※事業順心的時間:07月09日~08月16日

 

《有關金錢》

沒有什麼太多破財的機會,也有滿多投資賺錢的好運氣,天蠍座在2013年要存錢是不困難的事,加上個性很硬、不容易被銷售人員的嘴給說動,又非常的會殺價砍價錢,2013的天蠍座就是在這樣相當精明又很懂得怎麼去省錢的狀態底下,財運方面可說是穩定向上,是一個要累積財富不困難的年份。

金錢方面可說是只進不出,也沒有太多破財或很愛買的欲望,2013前半年還容易會有投資回收或是一些來自於保險的獲利,天蠍座在2013年可說是賺飽飽的一年!

※荷包特豐厚的時間:05月10日~05月31日

 

《有關健康》

要說好運,那就是天蠍座大概會是2013年這一年的減肥冠軍,吸收力差、挑食吃得不多,但是千萬不可以用太過激烈的減肥方式,那樣只會弄壞身體。

要瘦真的不困難、但不能弄壞身體,所以天蠍座可以趁著這一年好好的用健康的方式減肥瘦身,另外是天蠍座在2013年會越來越喜歡接觸大自然的風光,也會變得喜歡運動或出外遠行,身心都能夠獲得美好的提升!

※身心健康的時間:11月12日~12月05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