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pcan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巨蟹座X惡運爆篇】

理論上來說,巨蟹座其實應該在2013年是走大吉運的,不過在一堆惡運壞事東刪西減、七扣八折的情況下,只能說是有老天保佑驚險過關,當然也就不會是運氣最糟的那幾個,不過也輕鬆不到哪裡去,但至少都還能夠在最後關頭安全過關就是了。

愛情運和事業運都不好,只是都剛好有好運降臨能夠逢凶化吉,但這也代表巨蟹座要面對的壓力也不小,有些巨蟹座會覺得自己有點像風中殘燭,一不小心就會被打倒在地,可是這些問題和困難至少都還是明刀明槍針對巨蟹座來的,小人或背地捅刀的情況不多。

反倒是被仇家順手補刀,就是被打落水狗的情況比較常見,加上巨蟹座這一年比較孤立無援一點,只能靠自己的超強好運撐過這壓力重重的一年。

06月25日~07月06日這段時間出生的巨蟹座,要特別注意,雖然下半年起是旺年,但是你們卻是被這一年煞氣煞很重的一群人,要更小心面對重重的意外和困難。

 

《有關健康》

2013年的巨蟹座本身要注意的部份集中在腎臟和腰部的健康問題上頭,盡可能的不要造成腎臟的負擔,也有的巨蟹座是因為運動時沒有做好暖身運動而去閃到腰的,加上這一年巨蟹座容易因為意外造成骨頭的傷害,腰椎的部份要特別的注意和小心。

另外就是這一年的巨蟹座在使用電器用品要特別小心,你們是很容易意外被電到的那種人,就是從天而降的意外比較多,當然不能說巨蟹座比較容易被雷劈到,但是要特別小心的是被意外掉下來的東西砸傷的狀況。

皮膚不太好、容易受到過份的刺激,2013年的巨蟹座要做好防曬工作免得皮膚病變。

※身體很差的時間:01月01日~02月02日

 

《有關愛情》

愛情是2013年巨蟹座人生最大的痛點所在,坦白說感情運真的很不好。

單身的巨蟹座會面臨到桃花運淡薄、如果不靠自己去行動,別人就不會主動靠過來的情形,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魅力出了問題,也很可能會愛上讓巨蟹座相當痛苦的對象,有些比較慘的巨蟹座會遇到來折磨巨蟹座的不良對象,甚至於會是遇上有暴力傾向或是精神狀況不佳容易失控的可怕對象,讓巨蟹座萬分頭痛。

爛桃花多、糾纏不清的狀況也多,已經有對象的巨蟹座還可能要面對到另一半可能有家變或是因為一些刺激而產生的人格或個性轉變,這容易讓向來很重視感情的巨蟹座十分的頭痛,也因此才會將巨蟹座排在愛情運最糟的第二名。

※愛情風波多的時間:全年,07月22日~08月05日要特別注意

 

《有關金錢》

破財機會不多,也多半不是巨蟹座自己闖的禍而出現財務問題,整體來說是比較容易因為感情方面的事情而花大錢,有些巨蟹座容易為了要幫情人或另一半的家人還債而不得不花錢,也有些巨蟹座會是因為打官司失敗而需要付出一些賠償金。

※容易破財的時間:09月01日~09月19日

 

《有關工作》

工作事業是這一年最大的問題所在,很多巨蟹座面臨到的就是公司突然出問題,有些巨蟹座會面臨到公司突然倒閉的狀況,會讓很多巨蟹座措手不及,但是巨蟹座這一年算是吉人天相,還是能夠順利渡過這樣的困境,只不過也快把巨蟹座嚇到心臟無力就是了。

另外是巨蟹座容易遇到老闆上司跳針找麻煩,客戶又臨時出包、競爭對手耍小手段的狀況同時發生,工作大概是一整年都拼命在解決連環爆炸的問題,一個又一個處理不完,上司老闆不挺、客戶又難搞、對手又頻頻出招,巨蟹座應接不暇之外、心理壓力其實也非常的大,挫折感相當的沉重,對於巨蟹座來說是個在工作事業上很苦的一年。

不是沒有升遷運,而是升上去之後,很多巨蟹座會覺得還不如不要升會比較輕鬆點,升上去只是承接更多壓力、困難和問題,還要幫老闆擦屁股、非常煩困擾又多。

※萬事都難搞的時間:03月13日~04月20日

 

 

 

【巨蟹座○好運爆篇】

逢凶化吉是好事,也是因為這樣使得巨蟹座在2013年裡頭常常都是勉強過關,如果用結果論來說,其實也算是還滿好的,反正所有的困難都不會過不去,不過就是得要花點時間和靠運氣,很多人還挺羨慕巨蟹座的強運就是了。

從好運的觀點來說,巨蟹座在2013年是上天的寵兒之一、運氣很好,天助加上自助都能夠化險為夷,也很能夠擺平很多的麻煩。

另外是這一年很利於大考,考運還算滿好的巨蟹座,特別是在2013年下半年的一些考試上頭都能夠有很好的表現成績,猜題命中率也高過其他星座,是個可以好好把握,努力在考證照和一些公家機關的考試上頭。

 

《有關愛情》

簡單來說就是發展得越慢反而越能夠看清楚對方是不是個好對象,一見鐘情並不是什麼太好的事,巨蟹座的桃花運都是來得又遲又慢,別人是春天桃花開,巨蟹座這一年要等到秋冬感情才會比較容易有美好的發展,進度上就是整個走緩慢路線。

如果不是急著結婚,這一年對愛情就放慢放緩,戲棚下站久了終究會是你的。

※桃花滿開的時間:09月12日~10月07日

 

《有關工作》

唯一的好運大概就是同事不會扯後腿,但是也不太會幫你的忙。

巨蟹座在這一年裡頭工作都只能靠自己去化險為夷,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事,同事願意幫忙你就要偷笑了。

另一個好處是,暗處的小人幾乎是沒有的,小人都會直接上檯面成為敵人,至少不用擔心被人暗中捅刀的問題。

※事業順心的時間:11月23日~12月21日

 

《有關金錢》

在總體運上亞提米斯給了巨蟹座好財運的第三名,比起其他的星座來說,巨蟹座的直覺方面是還滿準的,所以在投資理財方面只要是走穩定路線的話,通常就都能夠慢慢的賺一些錢,雖然獲利方面不算是快速賺很多,但是慢慢累積的投資獲利是穩定增加的。

另外,巨蟹座其實在這一年破財的機會不是很高,一般來說都很能夠存得住錢,加上除了生活開銷外也沒有什麼太愛亂花錢的欲望,在花出去的錢少、賺進來的錢多的情況下,財運當然也就是比別的星座要來得亨通許多囉!

※荷包豐厚的時間:02月27日~03月22日

 

《有關健康》

扣除掉惡運爆當中說過部份,其實以巨蟹座的好運氣,在2013年的健康運是算還滿不錯的,會在總運排行上給巨蟹座健康狀況最好的第三名,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巨蟹座在吉星的加持底下,很多病症或是身體問題都能夠一一解除,在恢復力和運氣上都很好的情形下,也會使得巨蟹座就算在前一年有病痛纏身,到了2013年更容易回復健康的狀態。

面對意外的發生,巨蟹座也是屬於千鈞一髮之際還能閃掉的好運人,而吉星木星進入巨蟹座也會讓巨蟹座感覺到心情更加的開朗,是個身心狀況都很愉快健康的一年。

※身心都健康的時間:10月09日~11月06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