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嘴上都說著想結婚,但實際上卻是很難結得成婚,「剩男、剩女」反倒成了這幾年一直出現的形容詞,原因是很多種的,太挑剔也好、想太多也好、神經太大條到忘了該結婚也好,或是有些人覺得自己過也很好,有些星座在過去的時代不盡然容易成為剩男剩女,卻在現在的社會當中成了剩男剩女的高危險群,哪些星座得要注意一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外貌協會、東挑西揀、選來選去,你選別人、別人也挑你,怎樣都沒完沒了。

 

愛挑剔向來是許多處女座在愛情上一直都不怎麼順利的原因,倒不盡然是因為一定要「最好的」,很多處女座心裡有他們自己的完美藍圖,這樣的完美藍圖其實不盡然是代表著他們想要的對象一定就是社會普遍價值認定的美女或潮男,很多處女座的挑剔點在於,外型是可以打扮的,但是內在所散發出來的那份感覺、那種氣質卻是無可取代,有時候處女座在尋找的不盡然是某一種的外表,雖然說很多處女座的確是外貌協會的重要會員沒錯。

 

很多處女座是只能大略描繪出外型,可能是曾經交往過的、曾經喜歡過的那種藍圖,然後處女座會特別往這幾個方面去做一個選擇、或是特別去挑這種類型的對象來進行發展,只是有時候在處女座不斷挑對象的過程中,其實也要面對社會上的現實,那就是就算處女座對這個人有感覺、想要發展,那麼對方是否也懷抱著同樣的態度和想法呢?

 

而且有些處女座有鑽牛角尖的傾向,這也導致處女座越來越容易變成「剩男剩女」,說穿了就是一種說不出的「執著」,有時候外表看起來是還能接受、也似乎有處女座想要的那種感覺,但偏偏相處之後又會因為某些小動作、某些小想法上面無法讓處女座接受,讓處女座開始覺得自己是愛錯了人,那麼未來可能就不會得到幸福,因而可能就選擇分手。

 

人生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讓處女座這樣一個個去試驗,要走進婚姻必然需要的是衝動和渴望,只是對於總是看不開、或該說不容易看開的處女座來說,他們會為了小事抓狂、為了一點點不對就覺得什麼都不對,其實說穿了似乎是感情上的另一半需要有能夠安撫處女座的神經線失調能力,這樣才有辦法讓處女座慢慢走向婚姻的道路。

 

不過話說回來,敬告處女座們,如果不想當剩男剩女,那麼交往半年考核都通過的話就快去結婚吧!人沒有百分百完美的,相處再久只會看到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每一對情侶、每一對夫妻都這樣,想太多是沒有用的,只會把你們推向剩男剩女的深淵。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