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嘴上都說著想結婚,但實際上卻是很難結得成婚,「剩男、剩女」反倒成了這幾年一直出現的形容詞,原因是很多種的,太挑剔也好、想太多也好、神經太大條到忘了該結婚也好,或是有些人覺得自己過也很好,有些星座在過去的時代不盡然容易成為剩男剩女,卻在現在的社會當中成了剩男剩女的高危險群,哪些星座得要注意一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一個人過也可以過得很好,戀愛不管幾歲都可以談,那麼結婚的意涵又是什麼?

 

早期的社會牡羊座是不太會成為剩男剩女的,反而是走進都會生活之後,很多牡羊座反而就成了剩男剩女的高危險群。在早期以相親結婚的時代,牡羊座是那種可以一直相親、一直相親,相到一個很有感覺的對象時,就能憑著一股衝動就衝出去結婚的星座,有時候是抱定了先結再說的想法,有時就是覺得很有感覺、雙方父母也都滿意的情況下,牡羊座往往不是怎麼容易成為剩男剩女。

 

這個年代的都會裡頭倒是恰恰相反,很多牡羊們反倒是很喜歡過自在的生活,這是一個非常獨立自主的星座,對於自我的想法非常的強烈,坦白說「不是非要人照顧」,只是「無聊想要有人陪」,在現代社會的結構當中,一時無聊想找到人陪並不是太困難,加上很多牡羊們獨立自主的想法容易被某些對象解釋為任性或不成熟,在早期這樣的態度上會被對方包容、或是牡羊們自己會自我控制,可是現代社會裡頭,獨立的個性被普遍接受,處不來就是吵一架、觀念溝通還是沒法的話,那麼就走上分手的道路。

 

分手就分手,牡羊們很能自己過得很好,自己一個人並不難過,要有人陪的時候就談談戀愛,有時候如果不是為了要有小孩,有時牡羊們也不盡然會急著想走進婚姻,甚至於不想有小孩的牡羊(坦白說很多牡羊有玩別人小孩的興致卻沒自己養小孩的耐心),就當個單身貴族一直下去,他們自己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這也只是選擇的問題,要不要成家、家庭是不是一定能帶來幸福?單身就一定會很不好嗎?在這個子女都不見得會孝順的年代,獨立性很強的牡羊座更不盡然會為了所謂的傳宗接代而非結婚不可,成為所謂的「剩男剩女」機會就很高,只是牡羊們如果「自我感覺良好」,那麼這也是一種良好的生活模式,如果用比較好的形容詞,這也不過就是「選擇走上單身貴族的道路」而已。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