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嘴上都說著想結婚,但實際上卻是很難結得成婚,「剩男、剩女」反倒成了這幾年一直出現的形容詞,原因是很多種的,太挑剔也好、想太多也好、神經太大條到忘了該結婚也好,或是有些人覺得自己過也很好,有些星座在過去的時代不盡然容易成為剩男剩女,卻在現在的社會當中成了剩男剩女的高危險群,哪些星座得要注意一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拼事業、努力工作、眼光又高了些,如果沒有壓力的話,婚姻也容易來得越來越晚。

 

早期社會的魔羯座往往都是早婚族,通常容易是依循著「先成家後立業」,或者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傳統結構,好的對象出現就通常還滿快速的就會結婚去,只是現代社會當中的魔羯座反而走向另一種不同的發展模式。

 

這是一個相當程度追求「自我實現」的一個星座,特別是對於事業、成功有著很高的自我標求,他們不盡然是為了要去增添自己身價才去做努力,而是他們天生就是喜歡站在高點,讓自己享受高人一等的感覺。早期的魔羯會考慮先結婚後再來拼自己的未來,但現在的魔羯似乎不見得這樣認為,因為沒有結婚就沒有包袱,養兒育女在某個程度上雖然是種趨動力,但如果選對時機結婚生小孩的話,錯誤的時機反而成為一種障礙和麻煩。

 

另一個原因是魔羯們看得越多、眼光就會越來越高,所謂的眼光高就是對於對方的身份背景有著很高的要求,如果不是名門出身、也至少要能夠跟自己門當戶對,最少兩個人一同出門的話,不會讓魔羯座失了面子。「面子」對於魔羯座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回事,當魔羯座的社會地位或成就越來越高的時候,那麼要找到能匹配自己的對象、又要互相有感覺,那麼這可是一件難題,常常很多成功的魔羯座反而就卡在這個部份、因為無法找到滿意的對象。

 

拜金概念也是某些魔羯座成為剩男剩女的盲點,這當然是一部份比較想要一步登天的魔羯座會採取的作法,因為想要讓自己平步青雲,或者該說是打進某些圈子,搭上比自己更有社會地位的對象就是種還滿快速的方法,只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魔羯們在這種踩著情人向上爬的人生階梯當中不斷向上,眼光也越來越高,最後當然是越來越晚婚,因為欲望沒有被滿足的時候,當然就永遠停不下來。

 

倒不是結不成婚,是「還不想」結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