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tarot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月光塔羅個人週運占卜

透過亞提米斯老師特別設計的月光塔羅、線上抽牌,能快速幫你預測下一週的運氣如何,

每個人的運勢都不同,自己抽才能抽到真正屬於你的一週運勢,一起來抽月光塔羅吧!

 

想著自己,一邊默唸三次:

2012年12/31~2013年01/06這週,我的運勢如何呢??

一邊拿出手機、簡訊輸入  UNA501  

傳送到  55123  馬上就會收到月光塔羅為你占卜出的一週運勢囉!

 

★小提醒:

1.抽塔羅最忌一個問題重覆多次問,一次一個問題用心最能達到正確的解答。

2.每次抽籤的實現期間是一個星期,這週抽過就等下週吧!

3.這是付費簡訊的服務,抽籤一次收費是新台幣10元喔!

 

每一週都有不同的好壞運勢,如果能夠提前知道,就能把握好運、轉掉惡運!

亞提米斯老師每週為12星座的你抽出不同的每週塔羅運勢,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亞提米斯老師為大家抽出的只是“大略的”運勢小提醒,

每個人的運勢都不同,自己抽才能抽到真正屬於你的一週運勢,

想知道專屬於你自己、這個星期的塔羅運勢預測的話,

透過網頁上最上方、由亞提米斯老師特別設計的月光塔羅、線上抽牌,

就能快速幫你預測專屬你個人的下一週運勢喔!

 

月光塔羅12星座運勢:12/31~01/06  ※請參考你的太陽星座

牡羊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權杖十」:

這週的你過得還算輕鬆,懂得把一些不該你做的工作或事情都給分散出去,讓你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時光。

金牛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寶劍五」:

這週的你會慢慢走出孤獨,你也會發現有人正在幫助你,被拒絕的情況也會變少,慢慢覺得自己被關心。

雙子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聖杯騎士」:

這週的你在愛情方面的付出明顯的是比較少的,對愛情採取的態度比較保守,你也容易感覺對方好像很冷淡。

巨蟹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錢幣侍者」:

這週的你恐怕沒有太多的偏財運,容易亂花一些小錢或是經常算錯錢的狀況,在花費方面要多注意精算喔!

獅子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聖杯四」:

這週的你容易有亂愛一通的情況,對於愛情的處理是很紊亂的,沒有辦法確實表達自己在愛情上真正的想法。

處女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錢幣二」:

這週的你恐怕沒有辦法同時兼顧兩件事,會讓你忙得不可開交,如果有兼職的話、這週要當心時間軋不過來。

天秤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正位」的「聖杯六」:

這週的你會去和喜歡的人分享很多的愛,分享很多的想法,這是個把愛分享出去、讓對方深入瞭解你的一週。

天蠍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太陽」:

這週的你容易遇到很多不愉快的障礙,不順的事情很多,讓你覺得非常的辛苦,要花更多的勇氣去面對考驗。

射手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正義」:

這週的你會覺得非常的不公平,人際關係方面也容易受氣、受到非常不平等的對待,愛情方面要當心小三入侵。

魔羯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寶劍十」:

這週的你會面臨到的是一個轉換的時機點,很多新的開始卻也讓你需要清除過往的負擔,是重新開始的一週。

水瓶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寶劍七」:

這週的你恐怕面臨到一些事情被「踢爆」的危機,你曾做的某些不能公開的事情會被別人所發覺,小心囉!

雙魚座

 

亞提米斯抽到的月光塔羅是「逆位」的「寶劍騎士」:

這週的你是充滿口舌是非的一週,爭吵嘴砲的機會高、但由於你的思考有點短路,吵架辯論不容易吵贏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