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曖昧有時候也是件會讓人陶醉的事,有些男人喜歡主動把感情的相處導入到曖昧的狀態,各自有各自不相同的理由和想法,卻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總是把很多女人搞得「很委屈」,讓很多女生總是覺得自己被放在一個既確定又好像不確定的位置上,愛情總是陰霾很多的感覺,似乎沒有辦法有一個確定的答案,然而有些星座男人卻也樂此不疲,倒不見得是愛玩弄別人的感情,也有他們的一套道理,哪些星座男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第一名:雙子男

簡單來說就是玩遊戲心態,越年輕的雙子男越愛玩,而且可以同時玩很多條線,就像釣魚時一次要準備很多根釣竿,慢慢的在逗魚一樣,上勾了就慢慢的玩,玩到不想玩就可以放生,這是一部份玩曖昧功力很高的雙子男常做的事。

跟不同的人戀愛就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女人都會帶來不同的趣味,會讓雙子座總是覺得很新奇,在還沒玩夠、或還沒有遇到剋星之前,很多雙子男當然不會放棄掉這些已經撒出去的線,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玩著玩著天天都開心就好。

 

第二名:天蠍男

許多的天蠍男對於自己的魅力夠不夠好是非常在意的,他們很喜歡給自己一些測試、給自己許多不同的測驗,去跟很多不同的女生搞曖昧就是種很重要的測驗方法,看看自己的魅力還是不是萬人迷,還是不是很能夠吸引到許多不同的對象。

他們還滿酷的、也很喜歡耍帥,也很喜歡看到女生沉迷在自己的魅力時的那種感覺,往往比較年輕的天蠍男就會很喜歡搞曖昧,加上他們也覺得這也是在測試這個女生有多愛他,在評比之後才會選出一個自己最喜歡的,覺得確定了才會踏進戀愛。

 

第三名:雙魚男

雙魚男本身是個非常喜歡「愛戀感」的星座男,坦白說,愛情最有趣的階段就是在曖昧不明的狀態下,充滿了許多的情緒起伏,有點像會在一起又不見得會在一起,猜著對方的想法,偶爾又有比較多的接觸,像朋友又像情人。

這些感覺讓雙魚男很陶醉,畢竟如果在一起了,愛情就會慢慢走向穩定,這些充滿了刺激、充滿了趣味的曖昧感覺就會消失,比起穩定到枯燥乏味的戀愛,有些雙魚男會寧可保持單身,但有很多曖昧對象,每天都在愛跟被愛的遊戲裡打滾,有種特別的幸福感。

 

第四名:獅子男

乾妹妹好多,每個都有曖昧過,如果分得不怎麼難看,那麼跟前任也不介意還有往來,有機會的話也不介意認識更多的美眉,獅子男本身就還滿大男人主義,後宮佳麗多點也是很棒的事,雖然這只能是夢想,在現實生活就只好轉為曖昧。

如果還在選妃的心態,獅子男當然是曖昧得越多越好,這樣才選得出自己最喜歡的是哪一個,他們很喜歡曖昧時和讓女生猜不透、有點困擾的感覺,這是一種掌握住這個女生的成就感,能夠掌握住很多女人,會讓獅子男有種征服四海的喜悅。

 

第五名:水瓶男

總之就是「女的」朋友很多,水瓶男本身就喜歡交朋友、當然不可能只是跟男生交朋友而已,身邊的女性朋友當然也都不少,這些有交情的女生朋友裡面,多多少少就沒辦法避免掉有曖昧的狀況出現,水瓶座也不怎麼在乎。

他們是真的沒有很在乎曖不曖昧,反正他們的愛情本來就是慢熱路線,一整個就是慢慢來就好,水瓶男對於這樣的曖昧狀況還滿享受的,因為他們知道,要發展長久的感情不會只靠短時間的曖昧,誰能跟水瓶男曖昧的比較久,久到水瓶男想交往,那她就是最後的正宮娘娘。

 

第六名:天秤男

會讓天秤男曖昧不完的原因,主要是他們有時太過容易猶豫不決、加上他們又不擅於拒絕,個性上顯得比較溫柔、紳士,很容易讓許多女生有很多幻想的空間,也就容易導致天秤男的曖昧多多、對象也不少,好像總是花邊新聞滿滿。

天秤男不見得喜歡這種情況,他們也不見得很故意的要搞曖昧,因為多半都是遇上比較主動的女生、或是他們常會禮貌性的幫他們覺得印象不錯的女生,卻讓很多女生就此愛上他們,天秤男又不太會推掉這種主動的示好,就變得曖昧好像總是很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