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819031622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一回來談談星座人性當中比較壞心眼、有心機或該說是惡劣的那一面吧!很多人為了守住目前的感情,就算偷吃也會記得擦嘴巴,不敢留任何的蛛絲馬跡讓情人抓到把柄,有些人卻是會留下了不該有的痕跡、讓另一半有機會能追著這些線索抓到偷吃的證據。不過,這種不小心,究竟是故意要用這種方式逼走現在的情人,還是更有其他的打算呢?跟著亞提米斯從星座的角度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是忘記了,不過忘記太多次也代表大概快要忘了還有個正宮情人的存在。

 

偷吃對於雙魚座來來說經常是一種「無可抗力」之下發生的事,通常會有一段曖昧期,這樣的曖昧期裡頭的雙魚座會散發出非常粉紅色的光芒(恕我只能這樣形容),這是不太容易用文字或語言形容出來的雀躍感,或是,我們可以用一種比較類似的情境來形容,那就是「少女(男)情懷總是詩」這樣子的狀況來形容正在搞曖昧的雙魚座。

 

別忘了這是個糊里糊塗的星座,雙魚們處理很多事有時候容易因為過粉的陶醉卻反而帶來樂極生悲的狀況,有時候他們真的會忘記該怎麼藏好小三,或是忘記該要掩蓋跟某人過從甚密的狀況,偶爾的忘記雙魚座也還可以科插打諢的混過去,或是裝無辜裝可憐把自己變成受害者的姿態去混過去,通常雙魚座都能夠過得了關,但這也代表著,雙魚座對目前的愛情已經有所動搖,這是一種警訊。

 

這是個沒有愛會死的星座,如果你發現雙魚情人開始往外找愛,那麼這也代表這個雙魚情人並不滿足於現在的這段感情,有些雙魚們喜歡的是曖昧、被愛著的感覺,他們通常都會因此而失神,特別是忠誠度比較低的一些雙魚座,很容易到處亂搞曖昧,其實也不為了些什麼,只是他們很喜歡這種備照顧著、被愛著、泡在愛情裡頭的感覺。

 

當然,人總是要面對現實,每一段愛情都會有走向冷淡期的時候,有些雙魚座會努力地去加溫目前這段愛情,但愛情終究是兩個人的事,如果雙魚座的另一半一直長期的沒有反應或是太不如雙魚座所預期,那很多雙魚座就會外求。

 

如果外面的小三又緊追不放,雙魚座是很容易就暈過去的,偷吃如果常被目前的正宮情人抓到,久了雙魚座也會覺得很煩,因為跟目前的情人關係不但沒改變還可能更糟,那倒不如就換個對象算了,至少另一邊還有愛。

 

真的太失望了,那雙魚座忘記擦嘴到最後是根本也就不擦嘴,換下一位,就不會有擦不擦嘴的問題。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