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556985738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一回來談談星座人性當中比較壞心眼、有心機或該說是惡劣的那一面吧!很多人為了守住目前的感情,就算偷吃也會記得擦嘴巴,不敢留任何的蛛絲馬跡讓情人抓到把柄,有些人卻是會留下了不該有的痕跡、讓另一半有機會能追著這些線索抓到偷吃的證據。不過,這種不小心,究竟是故意要用這種方式逼走現在的情人,還是更有其他的打算呢?跟著亞提米斯從星座的角度一起來看看吧!

 

 

聰明的話,看了就知道這就是在提分手,被抓姦在床也是早就算準的事。

 

如果把雙子座這群人一刀切兩半,那麼有一半是來自地獄的惡魔雙子(無誤)。很多人都知道雙子座很愛玩,但玩有玩的手段,天使型的雙子座通常會盡量做到好聚好散,或者是用一些理由跟對方說再見,只是另一半的惡魔型雙子座,就會顯得根本不想管那麼多,「不愛你就不愛你了,你想糾纏就讓你知道什麼叫給你難看。」

 

不愛了就沒有什麼情份可言,加上雙子座本身就是個抗壓性不算高的星座,超過忍耐極限他們就會變一張可怕的臉給你看。天生很聰明的雙子如果想要偷吃、又還很想要保住現在這段感情,那麼他們絕對可以做到密不透風,不會留下任何蛛絲馬跡讓對方起疑心,加上雙子座很愛演又很會演,呼攏過去是百分百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部份是,當雙子座連藏都不想藏、連隱瞞都懶的話,就是非常清楚的表現出「不想要繼續這段感情」的態度了,很多時候,聰明的雙子座會覺得別人也該跟他們一樣的聰明,所以雙子們往往也會覺得自己這樣的暗示已經很夠了,讓對方知道自己已經正在偷吃,就代表我們該分手了,到這裡已經是終點。

 

如果對方沒有如雙子座料想的那樣聰明自己離去,很多時候雙子座如果根本也沒心想要講清楚,說真的,雙子座是懶得處理對方的情緒,因為他們很容易會因此整個人陷入厭煩的狀態當中,而且當雙子們找到更好玩的對象,當然是根本一點都不會想要放在那個「他們已經放棄」的對象身上,何必浪費時間?

 

某些壞心點的雙子座,還會故意讓對方抓姦在床,因為走到這一步,雙子們根本早就已經不在乎,甚至於寥無歉意的告訴對方:「你已經看到你想看的,應該夠了吧?沒什麼事就快滾吧!」當然,這是比較極端的個案,幸好並不是太常見。

 

聰明人不會儍到被你抓到小辮子,事不過三,被你抓到個幾次的話,通常就是故意的一種「留言」。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