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45973112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幾年的時代真的變得很快,很多人的觀念也跟著有了不少的轉變,以往介入別人的婚姻或感情會令許多人有深沉的罪惡感,現在卻有很多人竟然搶著要當起「小三」(或「小王」),有些人當小三的心態也只是想玩玩,也不抱著想要破壞或搶奪,也有些人就是一心想要把別人的幸福搶到手,究竟是哪些星座的性格容易在這個時代覺得偶爾當小三也無所謂,又是抱著怎樣的想法介入別人感情?一起來看看吧!

 

 

深深的愛上就是為愛獻身,充滿了抱歉的愛似乎也是種委曲求全的浪漫。

 

要說為了愛情而癡狂或傻氣,雙魚座也是標準的類型之一,遇上了讓雙魚座深愛的對象時,愛情就是深深的將雙魚座給包圍著,在愛情裡頭的感覺很開心、很愉悅,天天都是飄飄然的感受,有時候根本也不會想到那麼多。

 

不少雙魚座是莫名其妙當上第三者,當了小三後也沒有辦法放棄,也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個對象,沉浸在愛情當中,深深的愛戀著自己最愛的那個對象,有時候會給人一種愛情智商很低的情況,怎麼好像很容易就掉進了愛情當中、感情的陷阱,但事實上雙魚座是有點身不由己外帶其實自己也不怎麼想要脫身,坦白說,大部份的雙魚座都還滿明白自己在做什麼(雖然表現出來的樣子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習慣用無辜的糖衣來包裹著自己,品嘗著自己在當受害者的感覺,當上了第三者也是處在一種「太委屈」的狀態下。

 

雖然看起來滿難過,但如果你有很多雙魚座的朋友,你大概也會越來越感覺到,似乎雙魚座雖然嘴巴上講著自己不喜歡這種狀態,但是卻一點想要改變的動作都沒有,特別是當他們很愛的人出現的時候,他們那種沉浸在愛情當中的喜悅神色,大概也只能用眉飛色舞來形容,簡言之就是,比起那種當小三的委屈感,戀愛的快樂更能夠蓋過更多的不開心。

 

那麼,會當多久的第三者呢?這就要看雙魚座的愛情能量能燃燒多久了,如果只是追求愛情的快樂、開心的感覺,那麼通常感覺消散、或者是有新的對象出現,雙魚座就會移情別戀,甩開第三者的標記。

 

然而,如果感情上的另一半死都不肯放,那麼雙魚座本身,其實也就很難放掉這種關係,這是個無論如何都想一直被強烈愛著的星座,遇到死都不肯放手的人,或許充滿了毀滅感的戀愛也是滿滿的刺激。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