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431656328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幾年的時代真的變得很快,很多人的觀念也跟著有了不少的轉變,以往介入別人的婚姻或感情會令許多人有深沉的罪惡感,現在卻有很多人竟然搶著要當起「小三」(或「小王」),有些人當小三的心態也只是想玩玩,也不抱著想要破壞或搶奪,也有些人就是一心想要把別人的幸福搶到手,究竟是哪些星座的性格容易在這個時代覺得偶爾當小三也無所謂,又是抱著怎樣的想法介入別人感情?一起來看看吧!

 

 

小三的症頭分兩種,一是玩玩不認真、二是玩玩不小心認真了。

 

雙子座喜歡自在談戀愛的感覺,他們很敢玩、膽子也很大,在目前的社會型態當中,也是屬於不介意偶爾當當小三的類型。這是個很有自信的星座,特別是對於愛情,很多的雙子座都是情場經典玩咖,他們愛上一個人很快、放棄某個人的速度也不慢,就算是不小心當了小三的話,發現苗頭不對的話,很多雙子座落跑的速度也非常快。

 

在還沒有想要穩定下來的時候,很多雙子座都不在意用玩玩的態度來面對感情,談戀愛當然就是開心就好,當了小三其實也無所謂,反正如果不是認真的,那某個程度上也就是種各取所需、兩個人都在這段感情當中找到快樂,這樣的感情就有存在意義,雙子座不見得會是想要去傷害誰、他們壓根不會想到傷害了誰這件事,單純止於玩玩的愛情模式底下,聰明的雙子座是根本就不想要惹上什麼麻煩的,甚至於是一有麻煩就會馬上落跑,攪亂一池春水之後就消失無蹤,也是很多雙子座會做的事。

 

只是夜路走多了、偶爾還是會有意外的,很多雙子座本身自覺不會掉進去,只想要玩玩而已,卻沒有料到自己的心也是肉做的,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失控,真的去愛上了自己原本設定只是玩玩的對象,這種情況底下的雙子座反而就變得很糟糕,因為掉進了感情旋渦的雙子座,那就是真的有種「報應來了」的感覺。

 

玩玩有時也是一種愛,只是不夠認真,有時候兩個人的相處也很微妙,是種特別的化學變化,就此愛上也不無可能,當不小心認真了的雙子座,加上原本覺得就算當小三還是能夠瀟灑走人卻發現自己根本就走不掉的時候,苦惱的雙子座多少還有點難言的感慨。

 

往往當雙子座成了小三,那就是這段愛情要吹起大風暴的時候,不再瀟灑的雙子座會打破某些平衡,往往容易弄到很難看的局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