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431001860m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大概已經是這個速食愛情時代裡頭少見的人類了,和某些愛得很快、對愛情投入比較快的人不同,這些人還是難能可貴的保持著自己戀愛的步調,放感情還是走比較緩和、先從朋友當起慢慢來,但也有各自不同的理由,或是在不同心境下,選擇了不同的戀愛的步調,哪些情況下會讓某些星座選擇慢慢來、先從朋友當起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君子之交淡如水,慢慢加點曖昧會讓感情發展更饒富趣味。

坦白來說魔羯座的戀愛態度是既悶騷、帶點害羞卻又喜歡搞點神秘,外帶不喜歡太讓別人太早知情,有點像是平靜水面底下燒滾的水,表面看起來沒什麼,內在卻是發展得越來越迅速。很多魔羯座都不是太喜歡談戀愛談得太快,年輕的時候就是個悶葫蘆、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往往不敢投入得很快,天生的保守、加上有點怕生,魔羯習慣用一種冷漠的態度去自我保護,以很冷淡的態度去面對人,包括自己喜歡的對象也是一樣。

他們喜歡偷偷的來、慢慢的來,也算是一種很自我保護的狀態,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魔羯座也很要面子,只是嘴上不願意多說,往往都要等到事情底定了才會願意公開,在選擇感情對象上更是非常的精挑細選,因為愛面子,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太糟糕,外表也要挑、內在也要挑,能選背景也要選、經濟能力最好也不要太差,隨著年齡增長,社經地位也成了魔羯座考量的原因之一,就像是幫一個人打分數一樣,一項一項評比,加起來的分數到了自己想要的標準之後,當然也就覺得這樣才OK,才能夠決定在一起。

搞曖昧是魔羯們很愛做的事,只是他們的曖昧不是激情型,反而有點傳統的偷情型,好像兩個人只是朋友,卻會慢慢牽牽手,只牽個手吃個飯卻又遲遲不想有什麼進展,偶爾在說再見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吻、法式或深情的吻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卻又回復到朋友間的距離,魔羯們還滿愛這種迂迴式的曖昧,卻有時會整慘很多他們喜歡的對象。

也有些魔羯是藉著當朋友來改變某個他們喜歡的對象,把這個對象慢慢訓練或改變成他們能夠接受的類型,有點算是種培養,讓這個對象轉變到他們能接受的程度後,再考慮在一起,這樣就能夠減少掉很多的風險。

太快熱戀會讓魔羯座不太安心,他們深知自己要求很多,如果在一起後才來調整,那可就真的「很有得調」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