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493409993m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大概已經是這個速食愛情時代裡頭少見的人類了,和某些愛得很快、對愛情投入比較快的人不同,這些人還是難能可貴的保持著自己戀愛的步調,放感情還是走比較緩和、先從朋友當起慢慢來,但也有各自不同的理由,或是在不同心境下,選擇了不同的戀愛的步調,哪些情況下會讓某些星座選擇慢慢來、先從朋友當起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向來就喜歡溫水煮青蛙的感覺,煮久了自然就會熟了。

 

飄泊、不認真是很多人對水瓶座談戀愛的印象,特別是水瓶男,有時候水瓶女則是給人一種不夠在乎、或是腦袋不知道在想啥感受,但整體來說,水瓶座對於愛情的態度就是「雲淡風輕、輕描淡寫」,有點像是畫畫,一層層慢慢去補上色彩,不是一次畫上很濃重的色調,他們不是太喜歡過分激情、只喜歡偶爾激情,有些水瓶座更誇張的,在上床後會告訴對方,「我們回到朋友的關係,從頭開始好嗎?」

 

基本上這就是個違背常情的星座,他們的思考跳很快,但是進入戀愛的速度是時快時慢,喜歡跟朋友混在一起有時更勝過跟情人在一起,不喜歡被管太多,卻又覺得偶爾要有個親密的對象能夠陪著自己,加上個性上比較鬆散,投入的速度又時快時慢,有時會讓很多人搞不清楚,或是突然告白後,又回到朋友的角度和方式在談戀愛,很多抓不住水瓶座步調的人會不曉得現在到底是進展到什麼地步?

 

「慢熱」是許多水瓶座感情的寫照,他們不是瓦斯爐的火走恆熱路線,他們是風裡頭吹著的火把忽明忽暗,只不過水瓶座本身對於愛情的投入是滿深刻的,他們是愛上了就會守著某個對象不放的人,和表現出來的不認真態度是天差地遠完全不同,只是要走到這樣的地步,通常感情上的另一方要經歷過滿多的考驗,或該說是磨練。

 

這是很明白自己會容易粗心、容易沒事搞消失,也不喜歡被抓住行蹤的星座情人,談戀愛就是輕鬆自由自在,發展也是輕輕鬆鬆自在開心就好,不喜歡什麼特別強烈被逼著的壓力,就像當朋友一樣,朋友式的戀愛、細水長流的感情,當愛情慢慢累積到一個程度,很自然就會變得很穩很長久。

 

愛不盡然是濃到化不開,太濃的容易膩,清淡的可以慢慢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