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158252942m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大概已經是這個速食愛情時代裡頭少見的人類了,和某些愛得很快、對愛情投入比較快的人不同,這些人還是難能可貴的保持著自己戀愛的步調,放感情還是走比較緩和、先從朋友當起慢慢來,但也有各自不同的理由,或是在不同心境下,選擇了不同的戀愛的步調,哪些情況下會讓某些星座選擇慢慢來、先從朋友當起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怕受傷、怕愛錯、怕走不掉,先當朋友看清楚彼此的個性比較安心。

用情很深、很害羞、不是很敢直接表達意見,這是許多巨蟹座在談戀愛時容易表現出來的狀態,有些巨蟹座對於自己這樣的態度並不太喜歡,卻又很難去改變自己這樣的狀況,在吃過幾次虧後,就會深深的發現,自己動情的速度還滿快的,如果沒有先做好所謂的煞車措施,恐怕一掉下去就是萬丈深淵,會摔得很慘很痛。

很多巨蟹們的臉皮都很薄,在愛情上也特別是這樣的狀況,還滿怕面對到被拒絕的窘況,面對喜歡的人如果告白失敗,那心裡頭是會很痛又覺得不敢、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對方,坦白說不是只有尷尬而已,是在每一次見到對方的時候,都會想起曾經被拒絕的過往,就會有種深深的遺憾和難過,如果告白被拒的場合弄得太難堪,巨蟹們更是會一輩子記得,甚至於是不想跟這個對象再見到面,免得傷口又裂開。

那就先從朋友當起,先慢慢的靠近對方,先悄悄的瞭解到對方的心意,等到有更多的把握後,再慢慢的更深入,告白當然是要到了很有把握的狀態下再做。如果能夠好好的認識對方,更能夠跟對方的家人建立起很好的關係,那麼這樣是會更好的,畢竟光是看對方的態度並不準,他的家人、朋友的的素質以及交遊圈,更能夠看得出這個人為人正不正派、是不是個花心的對象,能不能讓巨蟹座感覺到安心。

許多巨蟹座最想要的就是一段穩定的感情和婚姻,只是越是這樣,越不能夠隨便的找一個對象就在一起,況且如果先當好朋友關係,又能夠慢慢進入對方的生活裡頭,這樣子的話很多事就會自然越來越穩定,就算沒有緣份、發現不適合在一起當情人,見面也還有很大的機會可以是朋友,人生當中多交個好朋友也是很不錯的事。

先從朋友開始穩穩的發展,才會為愛情帶來更多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