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onkey  

2013癸巳年肖猴者運勢: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20498.aspx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整體運勢:

對肖猴的人而言,蛇年這一年算是偏沖相刑年,卻又因為逢歲合,因此好壞參半,加上這一年是辰星化印年,是宜靜不宜動的年份,穩定踏實保守為上策,由於有國印吉星帶來好運,這一年是升職升官有望,不過還是以在私人企業為主,公家機關任職的話,屬猴的在這一年升職掌權反而容易招惹麻煩。

爛桃花是有的,紅豔星意味著感情方面雖然容易有看似美好的對象,不過沾惹了只會引來麻煩。合以蛇年太陰星入命,屬猴的男生要更小心桃花劫,因為這一年又見孤辰星,這顆星特不利男性婚姻感情,加上容易感覺到孤獨,併合紅豔星帶來的桃花豔遇以及亡神星意喻的遭賊,容易是因女色而破財吃虧的格局;不過,女性的部份會因為太陰星帶來的加持而使運氣更旺,基本上是好過男性許多。

 

※年度吉祥開運色&開運數字:

肖猴年度

吉祥開運色

開運數字

1932

男:白色、銀色

女:綠色

男:4、9

女:3、8

1944

男:白色、銀色

女:綠色、紅色

男:4、9

女:3、8

1956

男:咖啡色、土黃色

女:藍色、黑色

男:5、0

女:1、6

1968

男:白色、銀色

女:綠色

男:4、9

女:3、8

1980

男:白色、銀色

女:綠色、紅色

男:4、9

女:3、8

1992

男:咖啡色、土黃色

女:藍色、黑色

男:5、0

女:1、6

2004

男:白色、銀色

女:綠色

男:4、9

女:3、8

 

年度開運法:

在農曆新年開春期間,在居家的東北方準備一碗水、水中放上六個錢幣作為聚寶盆,能夠大旺今年財氣,也補今年正財運缺口。

 

◎愛情婚姻:

未婚、單身者:

對單身又有感情對象的肖猴者而言,這一年是很良好的結婚年,太白化蔭是極旺的夫婦和合格局加上天喜星帶來婚喜大事,會讓這一年有對象的單身肖猴者容易步入禮堂;單身無對象的肖猴者是容易在這一年遇上正緣,真愛來敲門時要記得多多把握喔!

已婚者婚姻:

已婚的肖猴者反而在蛇年裡頭婚姻關係是不佳的,流年夫妻宮見流霞星、本命又有紅豔星,代表外遇有小三機率大增,男性肖猴者會比女性有更高的離婚機會,加以婚姻主歲星化耗,與另一半溝通本就不良,農曆五月十九日(西元2013/06/27)後婚姻關係更容易不佳,如不想面臨離婚分居,肖猴者要盡量減少與另一半因小事大吵的情形。

 

◎工作事業:

蛇年對於肖猴者而言,工作事業並不算好,雖然事業心重、不過官祿主歲星化耗年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年官祿宮見驛馬星動,出差、遠行或是到外商企業工作都能令肖猴者的事業發展良好,如有被外派機會的話要盡力爭取,而由於有見天廚星,因此這一年如果肖猴者是餐飲業,特別是廚師的話,通常事業會大旺,加上驛馬星帶來的好運氣,自己做餐飲業的肖猴者老闆是很容易會有事業版圖向外拓張的可能。

 

◎金錢財運:

這一年肖猴者其實還滿容易破財,一部份是本命見亡神凶星,會讓肖猴者容易遇見盜賊而失財,因此出門在外當然最好稟持著財不露白的原則免得招來小偷或搶匪。財帛主太陰化刑的這一年本就是賺錢不好賺,每一分錢都是勞力得來、典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偏財運基本上是沒有的,加上財帛宮中這一年不少顆破財凶星,更是讓肖猴者有存不住錢的感覺,因此這一年要多開闢財源,並且緊縮消費,以達開源節流才能存下更多的錢。

 

◎健康家運:

健康方面,肖猴者這一年疾厄宮裡見天雄、白虎等煞,身體方面本就容易遇到疾病感染等問題,身體自然是會比較虛弱,又有羊刃星來逢,這一年血光之災恐怕難免,可以用捐血的方式讓自己避開血光之災,另外在傳染病流行的時節要記得少去公共場所。

家運方面也不算好,家中變化問題多,不過幸好吉星多也都能夠逢凶化吉,但原則上就是老人家或父母親可能會有開刀或是重大疾病的可能性,雖然都是有驚無險能夠平安解除警報,不過仍然會讓肖猴者覺得很頭痛煩悶就是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