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429982824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還在追妳的時候,大概每個男人都希望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展現出自己英明神武、溫柔體貼、能文能武的完美形象,只不過告白成功、交往之後,很多男人原形畢露,什麼樣的壞習慣都會一樣樣展現出來,有些星座的男人不會差太多,但有些男人真的是差很多,究竟十二星座男人在交往後劣化的機率有多高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男:交往後劣化指數:90%

 

很多女人其實還滿頭痛的,牡羊男交往之後就迅速劣化成一個相當難搞的死孩子,特別是一開始表現得很成熟的話,往往交往後就容易原形畢露的展現出相當任性、孩子氣、又容易發脾氣的火爆個性,整個變成一個超級「大男孩」。

 

他們本來就很主觀、很有主見也相當的有自我的想法(妳想說這是自私也可以),雖然牡羊男還是很愛妳的,但妳會發現他們任何事情的出發點都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跟在追妳時那種百依百順的態度差很多,當然就容易被女生覺得是劣化得很嚴重。

 

 

 

★獅子男:交往後劣化指數:70%

 

天生就是大男人性格的獅子男,在交往後會完全現出原形,不過由於他們天生對於心愛的女人還是會相當程度的照顧,所以就算妳覺得獅子男變得很大男人很難搞又講不聽,但他們對妳的愛還是會很熱情到可以化解妳的不滿。

 

只不過喜歡被女孩們包圍、喜歡被當成國王高高在上被服侍的態度還是讓很多女生非常的感冒,獅子男愛面子、朋友又很多,根本不喜歡被女友管得死死的,這也是讓很多女生很無奈的地方,不管緊點怕他跑掉,管太多又要跟獅子男大吵,真的很麻煩。

 

 

 

 

 

 

★射手男:交往後劣化指數:10%

 

射手男一直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反正花心就是花心、愛泡夜店愛喝酒也就是那個德性,或是本來就粗枝大葉不拘小節,喜歡上山下海到處跑活力驚人等等,射手男很天然、而且一點都不呆,他們稟持的就是:要跟我交往就是妳願者上勾。

 

也就是說,他們一直都是那個樣子,頂多是講話直接了點會讓妳覺得很受傷,不過除此之外的射手座大概也就是保持交往前追妳的態度在對妳,所以大部份的女生跟射手男交往後都不太會覺得他們有劣化變壞的傾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