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633795621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還在追妳的時候,大概每個男人都希望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展現出自己英明神武、溫柔體貼、能文能武的完美形象,只不過告白成功、交往之後,很多男人原形畢露,什麼樣的壞習慣都會一樣樣展現出來,有些星座的男人不會差太多,但有些男人真的是差很多,究竟十二星座男人在交往後劣化的機率有多高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金牛男:交往後劣化指數:20%

頂多也就是變得更愛錢而已。(笑)金牛男其實一直都還是滿沉默的類型,他們在追求女生的時候態度向來都是以誠懇著稱,當然態度上也就是相當的誠實,整體來說就是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花招,他們很清楚太多花招根本就是種虛幻的事物,不實際。

金牛男在交往後不怎麼容易有劣化過頭的傾向,頂多讓女方覺得這個男的實在是比自己想像當中的更固執更難搞、更講不聽而已,頂多也就是讓女生覺得這男生實在是為錢拼命還有點吝嗇,但至少各方面來說,跟交往前不會差太多。

 

 

★處女男:交往後劣化指數:40%

 

碎碎唸越來越多,其他沒有太大的差別。處女男本身就是屬於愛到了就會很重形象,就算是交往後還是很重視自己形象好不好的一個星座,只不過交往後他們會開始也希望女方也越來越完美,所以意見會變得越來越多。

 

這是很怕自己被說「交往前後差很多」的星座,因為這樣就不完美了,不過妳也不要太期待每個處女男都有潔癖,通常處女男的完美主義只會發生在自己重視的事情上,住在豬窩和垃圾場裡的處女男也是大有人在,當然,這也是一種劣化的反差感就是了。

 

 

 

 

★魔羯男:交往後劣化指數:60%

 

應該不能全算是「劣化」,應該算是「無聊化」。魔羯男在追喜歡的女生時是會盡量讓自己「活潑」一點的,這樣的「活潑」有時候已經是魔羯男的極限,只是很多女生都不太清楚,原來這樣已經是魔羯男「最活潑」的狀態。

 

交往後的魔羯男往往容易變得很沉悶,他們本來就不是太會玩的類型,加上思想有點古板,也想不出什麼太有趣的事物,很多女生會有點失望,難道我的愛情就要這麼無聊下去嗎?是的,大部份情況下只會越來越無聊、越來越安靜。(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