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464221298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還在追妳的時候,大概每個男人都希望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展現出自己英明神武、溫柔體貼、能文能武的完美形象,只不過告白成功、交往之後,很多男人原形畢露,什麼樣的壞習慣都會一樣樣展現出來,有些星座的男人不會差太多,但有些男人真的是差很多,究竟十二星座男人在交往後劣化的機率有多高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雙子男:交往後劣化指數:50%

交往後通常女生會發現雙子男不如自己想像中那樣的活潑,他們的人生有一半的時間是非常安靜、冷靜到不說話的,心情的轉變更是快得比翻書還要更快,更讓人抓不準雙子男的心思和想法,笑臉、抓狂只在一瞬間而已。

基本上來說,交往後的雙子男大概就會冷掉一半的熱情,他們是喜歡新奇事物的一個星座,交往後越來越瞭解對方之後,就越會拿出比較冷淡的那一面,倒不是不愛了、只是覺得沒那麼好玩了而已,不過也不會差太多就是了。

 

 

★天秤男:交往後劣化指數:10%

 

大部份的天秤男其實不會有什麼劣化的狀況產生,他們本來就很明白人跟人相處上不可能只有完美的一面,所以在追求的過程當中也會適度的展現出自己比較不好的那個部份,看看對方是否願意接受,還有回應的態度如何。

 

通常會在一起的話,天秤男自己也評估過很多,認為是在一起的話,通常也就是對於彼此有著已經還滿深入的瞭解,這樣的話其實也比較不會造成交往之後會有太大的落差或劣化的感覺,不過他們畢竟比較愛呈現出王子的樣子,妳也得接受王子也會放屁,他們也是人。

 

 

 

★水瓶男:交往後劣化指數:20%

 

水瓶男本身並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變化,他們談戀愛就是溫水煮青蛙,反正開始追妳的時候就是這樣有時少根神經、有時很自在隨便,交往之後其實也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變化,他們還是一樣隨性自在,頂多讓妳覺得他們對生活的態度很隨便而已。

 

一般來說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變化,不用期待水瓶男變得太激情,反正愛情裡頭的水瓶男一直都是溫溫的態度,反正他們算是愛情當中的衡溫動物,跟水瓶男談戀愛其實還滿不用擔心他們變糟糕,他們不會刻意美化自己,對水瓶男來說有缺陷的帥才是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