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549632235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還在追妳的時候,大概每個男人都希望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展現出自己英明神武、溫柔體貼、能文能武的完美形象,只不過告白成功、交往之後,很多男人原形畢露,什麼樣的壞習慣都會一樣樣展現出來,有些星座的男人不會差太多,但有些男人真的是差很多,究竟十二星座男人在交往後劣化的機率有多高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巨蟹男:交往後劣化指數:30%

主要還是要看巨蟹男的媽好不好搞定。(攤手)其實巨蟹男本身倒是不會有什麼變化,交往前交往後的巨蟹男通常都還滿細心又體貼的,他們天生就是走比較溫柔貼心的那個路線,在一起之後只會更貼心更細心,更愛對方而已。

不過有時候就是會牽涉到家庭成長背景這件事,有時候巨蟹男還滿會搬出自己的媽媽說過些什麼之類的話,如果說妳未來可能的婆婆本來就不是管太多的類型那就還好,如果是嚴母的話,那妳可能會看到一個跟妳相處也會給妳很多要求的巨蟹男。

 

★天蠍男:交往後劣化指數:60%

倒不見得是完全劣化,說不定該說是「恐怖化」。(笑)天蠍男天生就會有很多的秘密和很多「不小心沒有告訴妳的事」,這會讓很多女生跟天蠍男交往之後會嚴重的發現,原來這個人不是他們原本表現出的那般專情又激情而已。

心機很重、醋意很強都只是一部份,天蠍男通常會有一些憤世嫉俗或是一些比較黑暗負面的思考,這會是讓很多女生覺得很害怕的部份,原來自己交往的對象是魔王等級的,不過如果妳喜歡壞壞的男人,那麼天蠍男一定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好選擇。

 

 

★雙魚男:交往後劣化指數:80%

 

倒不是說情聖變禽獸,而是情聖變成「不夠MAN的男人」。雙魚男其實是比較溫柔、也比較不是那麼果決果斷的男人,他們其實有相當柔軟、相當不怎麼MAN的那一面,偏偏在追女生的時候就喜歡裝出情聖的樣子,甚至於讓自己變身偶像劇帥氣男主角。

 

在一起之後有很高的機率會變成小男人、甚至於是很多事都無法決定的小男人,讓很多女生還滿傻眼的,這樣的男人真的靠得住嗎?不過幸好雙魚男本身其實是有著滿滿的愛的,雖然不夠英明神武,但至少會是個很愛很愛你的男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