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632096893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常常黏在一起倒不見得是壞事,只是有些人會有種「看不到對方就覺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的緊張,原因當然有很多種,像是有些人有過不好的戀愛經驗,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也有些人只是單純覺得,談戀愛就該常常見面常常在一起,這是種愛的表現;也有些人是天生就沒有安全感,覺得就是要看到、摸到、聽到、碰到才覺得安心。不管如何,當思念過了就像世界末日,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偶發性無安全感症候群,當前一段感情是被嚴重背叛時,發作機率轉為經常性。

 

天生就是想要人陪又不敢講的害羞個性,巨蟹座並不想因為自己想要人陪、或者是因為自己想要跟對方見面的想法,而造成對方有太多的不便,就算是在一起了,巨蟹座還是非常的重視對方,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會因此變得綁手綁腳,最後反而造成巨蟹座非常的勉強自己,然而這樣不顧及自己需求的做法和想法,最後就成了巨蟹座偶發性無安全感症狀的重要因素。

 

這是個「隱性」管很多,而且很會用「關心」來綁對方的星座。坦白說巨蟹座談起戀愛就是對另一半呵護備至,總是會很擔心對方過得怎麼樣,一點小小的咳嗽就會送上琵琶膏之類的,說實在的在某個程度上巨蟹座想滿足對方時,能力簡直是可比哆拉A夢,這樣的本領卻也總容易讓巨蟹座遇上一些情況,那就是「付出很多卻總是受到背叛」,或該說的是,愛情本來就是分分合合,但如果分手了,巨蟹座弱小的心靈總是會認為:「我已經付出這麼多,為什麼對方還是要做對不起我的事?」就算對方只是單純覺得不適合而提分手,巨蟹也容易很受傷。

 

很愛某個人的時候,這樣的關心會加倍、受傷也會以等比級數的狀態向上累加,他們不是會把自己逼到角落的那種,而是會有一種深深的不安感,特別是找不到對方、對方沒有半點消息的時候,都會讓巨蟹座很不安,就覺得做什麼都不對,焦慮感滿點。很容易發生的是巨蟹座會大哭,或是覺得自己有種被遺棄的孤獨感,巨蟹女還比較容易有大哭的狀況,巨蟹男就容易有種深沉的憂鬱狀況出現,甚至於會覺得「我是沒人要的」。

 

坦白說,巨蟹座很需要常常被關心,他們卻又喜歡站在付出的角色上,然而一直沒有回饋的付出就會像烏雲一樣,越來越沉重的心思就會讓巨蟹座飽嘗寂寞,就會有種世界末日也差不多這樣的思考出現,心情會一直很低落。

 

你不說出口,對方可能會覺得你過得很好,因為你這麼會照顧人,你也一定很能照顧自己,只是,巨蟹座是個只會照顧人,卻不盡然會照顧自己的人,如果你跟巨蟹座交往,恐怕要有個認知,巨蟹座越關心你,其實不是關心過頭,是他想得到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