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001377779m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常常黏在一起倒不見得是壞事,只是有些人會有種「看不到對方就覺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一樣的緊張,原因當然有很多種,像是有些人有過不好的戀愛經驗,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也有些人只是單純覺得,談戀愛就該常常見面常常在一起,這是種愛的表現;也有些人是天生就沒有安全感,覺得就是要看到、摸到、聽到、碰到才覺得安心。不管如何,當思念過了就像世界末日,哪些星座談起戀愛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就是要摸得到、看得到、講得到話,無法擁抱的話就沒有屬於自己的感覺。

 

這是個很沉默的星座,甚至於只會生悶氣,講出來的話句句實言又不見得很中聽,所以大部份時候的金牛座都是能不說就不說,免得最後氣氛會很僵。只是,這也是個非常走實際路線的星座,談戀愛時非常重視對方的「存在感」,他們很清楚自己沒辦法跟空氣談戀愛,所以一定要有固定的約會、相處、最好能夠常常有個擁抱,沒事最好可以常常膩在一起,吃東西看電影逛夜市,就算金牛座知道自己不見得能表達些什麼,可能對方也會覺得互動太少很無聊,但是金牛座還是滿堅持要常常見面,甚至於會量化成,一週見面的時數要有幾個小時以上才行。

 

如果對方的回應太薄弱,金牛座會很主觀的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掌握住,他們是會為了愛情默默努力的人,卻不太擅長在精神層面上的愛的呈現,對金牛座來說,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兩個人可以沒事就見面,就算見了面只是很單純散散步、走走路,金牛座也覺得這樣才有在談戀愛的感覺,能夠牽得到手、能夠感覺到對方的體溫,某個程度上金牛座才能「感覺」得到對方是存在,而且自己才有種被愛的感受。

 

所以,金牛座在自己努力付出之餘,也很重視對方付出的程度究竟高不高,對金牛座來說,如果對方沒辦法在一段愛情裡頭有著一定程度的陪伴,那會讓金牛座覺得只有自己在付出,如果是比較激動一點的金牛座,就會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得到,付出很多卻總是沒有回報,對於金牛座來說,賠本生意就得要停損,否則損失過頭那就是倒閉,輸掉了感情這種不實際的東西也就算了,但付出的時間和金錢呢?

 

深深愛上某人的金牛座是會讓自己整個賠進去的,問題是如果沒有那種握得住的「踏實感」,那會讓金牛座有種人財兩失的絕望,好像面對整個崩壞的世界一樣,不知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