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01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沒感覺了,就會想要提分手。這些人不盡然會覺得該做些什麼太多的努力,或是他們努力過了覺得沒有用,就會很斷然的提出分手,並不會太想要拖泥帶水,由於心裡頭已經很明白自己不愛了,甚至於會覺得,這樣子提出分手的做法,反而對兩個人都好,因為不愛了就分開,讓兩人都得到自由,這是很好的事不是嗎?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容易有這樣的戀愛態度吧!

 

沒有愛的感覺,那麼在一起就是無趣,何必一直無趣下去,我還有快樂的人生等著我去追尋。

越年輕的雙子越容易有這樣的情形,他們天生就是變得很快很快的星座,腦袋裡頭的思考總是百轉千迴,想事情想得比別人快、動作也做得比別人更快速,如果還是在想「玩」戀愛的時候,那麼覺得不愛了當然就會想要換個對象、換個人來愛,轉頭就走念頭也只在他們腦袋裡頭那一秒鐘不到的思慮底下跳接行動,然後就提分手。

對於還「愛」或「不愛」,許多雙子座本身的感知是相當靈敏的,談起戀愛時的雙子座是格外的深入愛情當中,他們的陶醉、他們的表現、他們的有趣總是會讓跟雙子座談戀愛的人也因此深深的感到著迷,甚至於會很放心在這個雙子座的身上,他們看起來是這麼樣的專情、如此的用心,而且還會想出許多浪漫又讓人驚喜的戀愛小動作,跟雙子座談戀愛通常都是這麼樣的愉悅,而雙子座顯露出來的也是他們極度的投入。

只是,雙子座也很敏感,這樣的敏感讓雙子座很能夠感覺到,他們在這個戀愛對象的身上還能「再得到些什麼」,還有「還能有多少有趣的驚喜」,雙子座喜歡探索對方、喜歡在一段愛情中找到不一樣的感覺,不同的人帶來的喜悅當然就會是不同的,可是一但對方的底牌被雙子座看光光了,那麼其實就等於是回過頭去考驗雙子座自己,「我還有多愛這個人?」

覺得無趣的話,雙子座通常都不見得能忍耐很久,特別是兩人開始有些紛爭、讓雙子座感受到不愉快和壓力的時候,他們就會想選擇逃跑,如果這個對象也沒有太多再繼續愛下去的價值,那麼雙子座提出分手也會是很迅速、確實、冷酷的。

雙子座很怕被纏著,那是會讓他們神經線斷裂的壓力,所以如果一哭二鬧三上吊,已經完全不愛你的雙子座通常除了自己人間蒸發,要不就只會叫你「滾遠點」。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